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水原 對 全北汽車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0日   来源:都市日报

  FC水原近況持續大勇,上輪聯賽擊敗了同市死敵水原藍翼後,近10場聯賽只錄得1場敗仗。


  全北汽車的近況表現也不遑多讓,但他們未必滿意上輪聯賽於主場出擊下,只能跟爭標對手蔚山現代打成平手,而這場和局也有可能令他們難以衛冕今季的聯賽冠軍。

  毫無疑問李昇祐是FC水原陣中的球星,不過我認為近幾場比賽另一位前鋒金玄的表現十分出色,他近3場聯賽一共攻入4球,狀態炙手可熱。

  他於前線領軍表現甚佳,由於他身材高大,他的制空力十分好。除此之外,他也是一位踢法聰明的前鋒,擅於利用空位及後上殺入禁區攻門。

  對手全北汽車則主要依靠兩位外援球員取得入球,他們分別是古斯達禾軒歷基及莫度巴路。

  如果FC水原今仗能夠成功箝制他們,特別是前者巴西籍的古斯達禾軒歷基的話,他們將很大機會獲勝,事關全北汽車陣中其他攻擊球員今季貢獻甚少。

  其中一個例子為韓教元,他只是於最近被FC江原擊敗的比賽中,才攻入今季的開齋波,而其實他絕對有能力取得更多入球。我肯定教練金相植將希望球隊可以表現得更加好。

  雙方都是一支難以被擊敗的球隊,但他們最近都多次傾向和局收場,所以我認為今仗戰果也一樣,預計最終兩軍和氣收場,各得1分而回。

更多关于"FC水原 全北汽車"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江原 對 FC大邱

軍情FC江原前鋒李庭協上仗韓職有進帳,近期狀態終見回升,近4場聯賽入2球,值得留意。翼鋒尹錫榮同場韓職交出助攻,此子今季累積1入球2助攻,在進攻亦亦具威脅。FC大邱後衛金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名古屋鯨魚

軍情浦和紅鑽前鋒松尾佑介首回合先開紀錄,可惜球隊仍被名古屋鯨魚逼和;但主帥列卡度洛迪古斯今場仍會以原陣出擊,傷癒的射手卡斯柏真卡或退回後備席。名古屋鯨魚首回合靠森下龍矢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