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彭美拉斯前景光「明」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四早上,南美自由盃半準決賽次回合繼續進行,屆時兩支巴甲球隊彭美拉斯和明尼路將於前者主場再度交手。雖然雙方首回合戰和2比2,但彭美拉斯近期整體表現明顯遠勝明尼路,而且前者今仗還坐擁主場之利,因此不妨看好彭美拉斯此番順利擊敗對手晉級準決賽。

  作為本項賽事的衛冕冠軍,彭美拉斯在實力以及經驗方面都毋庸置疑,他們在本屆分組賽開始就展現出強勁的競爭力,以6戰全勝的佳績強勢晉級淘汰賽,而且期間球數得失比達到25比3,攻防演出之佳可見一斑。而在十六強戰當中,彭美拉斯兩回合更是以8比0的巨大優勢淘汰波坦奴從而躋身半準決賽,球隊大有衛冕之勢。半準決賽首回合,彭美拉斯在作客的情況下憑藉攻擊手丹尼路奧利華拉在比賽最後時刻的入球迫和強敵明尼路,這亦從側面反映出球隊充滿韌勁。此番回到主場作戰,彭美拉斯應該更為游刃有餘。另外,彭美拉斯近況甚佳,他們已經連續多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兼且勝率甚高,其中最近4仗各項賽事的入球數均達到2球或以上,此等攻擊力足以給對手構成巨大威脅。此番再戰近況未如理想的明尼路,彭美拉斯的贏面無疑值得秤先。

  明尼路方面,他們本屆賽事至今的整體表現明顯不及彭美拉斯,雖然前者在分組賽當中以D組首名身份出線,但他們僅是以微弱優勢壓過杜利馬,球隊整體演出嚴格來說實屬一般。而在十六強戰當中,明尼路兩回合也只是以2比1的總比分力壓艾美歷克得以晉級半準決賽,可見球隊的晉級之路一點也不輕鬆。半準決賽首回合,在與彭美拉斯的巴西內戰中,坐鎮主場的明尼路在半場領先的情況下最終還是與勝利失之交臂,球隊關鍵時刻的穩健度確實讓人感到失望。更為糟糕的是,現時的明尼路可謂完全不在狀態,他們已經連續5仗各項賽事未嘗勝績,期間落敗場次多達3場,當中防守端表現也是讓人慘不忍睹。今仗作客挑戰實力與狀態兼備的彭美拉斯,明尼路恐怕只能失望而回。

更多关于"彭美拉斯 明尼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保羅望雙殺施亞拉

南美球會盃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清早進行角逐,屆時首回合被聖保羅零封的施亞拉將回到主場再戰。施亞拉近況糟糕,過去4場賽事他們均未能贏波,加上往績方面他們又落於下風,施亞拉 ……[详细]

新特蘭硬闖錫周三

週四凌晨,英聯盃第一圈繼續進行,錫周三將在主場對陣新特蘭。新特蘭和錫周三實力相當接近,而且大家季前備戰,以及新賽季前2場發揮都差不多,彼此均無取勝的把握,此番再次交戰,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