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芒特表示将努力提高自己助攻能力 感谢蓝军球迷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切尔西球员芒特在接受球队官网采访时表示,自己将努力提升助攻能力并且感谢了球迷一个赛季的陪伴。

  “我专注于自身还可以有提升空间的地方,也就是助攻方面,因为我认为自己天生就是那种能取得进球的球员。如果在进攻过程中,我能后插上进入禁区,作为一个中场球员,我就感觉自己能够进球。”

  “取得助攻有时要困难一些。当你主罚定位球时,这会很有帮助,因为定位球是比赛的一个重要部分。你经常会听见有人讨论定位球到底能不能算是助攻,但是当你把球精准地送到队友那里时,那就是一个助攻。”

  “现在那些十分重要的比赛,比如半决赛或是决赛,有多少个球是通过定位球打进的?定位球很重要并且能对比赛施加很大的影响,所以我专注于打磨自己主罚定位球的技术并且尝试着获得更多的助攻。”

  由于出色的的发挥,芒特也被切尔西球迷票选为本赛季球队的最佳球员,这已是芒特连续第二次获评队内最佳。当谈到这一点时,芒特表示:“如果有人在我为一线队效力的第一个赛季里告诉我,我会被两次选为队内最佳球员,我是根本不会相信的。”

  “我很感谢我们的球迷,是他们一直在支持着我。最近的几周对我来说过得有些艰难,但是球迷的支持让我不断前进。”

  而当谈及自己在足总杯决赛射失点球时,芒特则表示:“我们踢了很多场比赛,当然这不是个理由。但是我们参加了每一项赛事而且几乎都走到了最后,所以我们踢了很多额外的比赛。这是很艰难的,但是我们不得不一场一场地踢。”

  “在一周里我们会去到卢顿踢客场比赛,下一周就要去到温布利。之后我们去了伯纳乌,然后又回到了温布利。比赛很多,行程也很满,但这就是我们需要去做的。这是我们的工作,所以没什么好抱怨的。”

  “这个赛季里,球队经历了起起伏伏,但是我们仍然赢得了超级杯和世俱杯。”

  芒特本赛季为蓝军出战53场比赛,打进13球并有16个助攻。

更多关于"芒特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芒特传射卢卡库破门 切尔西3-0十人利兹联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2点30分,英超联赛第33轮一场补赛,切尔西在埃兰路球场客场对阵利兹联。蓝军一开场芒特抽射破门1-0领先。上半场中段利兹联的丹尼尔-詹姆斯飞铲科瓦契 ……[详细]

索内斯:芒特是一流球员 他的实力毋庸置疑

前利物浦主帅格雷姆-索内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近期表现出色的切尔西小将芒特,索内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索内斯对记者说道:“这是什么宝藏男孩?我认为芒特是一流球员。我记得切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卢卡库在训练中脚踝受伤 出战对荷兰的比赛存疑

据《太阳报》报道,由于在训练中受伤,比利时前锋卢卡库出战对阵荷兰的欧国联比赛存疑。在比利时国家队进行训练时,卢卡库面对米尼奥莱争抢头球时被撞倒在地,这让前者脚踝受伤。昨天 ……[详细]

卢卡库律师谈转会传闻:报纸上写的都是猜测

近日,卢卡库的律师塞巴斯蒂安-勒杜尔接受了《SportItalia》的采访,他在采访中澄清了一些转会市场的传闻。他说:“目前新闻报纸上写的那些东西都只是猜测而已,现阶段没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