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切尔西已与孔德达成口头协议 还有意巴黎金彭贝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据天空体育记者梅丽莎-雷迪报道,切尔西目前已经与塞维利亚就孔德转会达成了口头协议,并且切尔西还有意巴黎的金彭贝。

  在切尔西的收购工作正式完成之后,球队的夏窗引援计划也已经提上了日程。切尔西已经与塞维利亚就后卫孔德转会达成了口头协议,塞维利亚方面希望在6月30日之前能够达成一份先期的合同。虽然在去年他们和孔德就曾有过接触,但最终没能成行,各方目前都对这次交易持乐观态度。

  另外,巴黎的后卫金彭贝也是切尔西引援的目标之一,他也是图赫尔的首选。除了金彭贝,马竞的吉梅内斯以及莱比锡的格瓦迪奥尔也都在切尔西的关注范围之内。切尔西对琼阿梅尼也非常感兴趣,但似乎他现在和皇马走的更近一些,切尔西已经将目光放在了埃因霍温的易卜拉欣-桑加雷身上。

  从目前的的情况来看,切尔西最需要补强的地方是球队的后卫线。吕迪格转投皇马,克里斯滕森加盟了巴萨,阿兹皮利奎塔也有可能会离开球队。切尔西阵中目前所剩下的后卫仅剩蒂亚戈-席尔瓦、马朗-萨尔以及查洛巴。由于一些各自的原因,这些球员并不能够让人们对切尔西的后防线放心,并且蒂亚戈-席尔瓦在今年9月就将年满38岁,而查洛巴仅有22岁。

  图赫尔在英超最后一轮比赛之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我对我麾下的每一个球员都有着很清晰的认识,让一位球员融入球队并不只是简单的把他的名字加入到球队名单里。

  “你需要和他所属的俱乐部进行谈判,并且你也要和他有充分的交流,让他认可你的足球理念,这通常需要大量的工作。如果你想要保持足够的竞争力,这些都是你必须要去做的,我们一直想要去缩小我们和顶级球队之间的差距,这些都是我们的必经之路。”

更多关于"切尔西 塞维利亚 孔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斯特林合同只剩1年 皇马和切尔西均有意引进

《卫报》消息,皇马和切尔西均有意引进即将进入合同年的斯特林。该媒体表示,继切尔西之后,皇马也在密切关注斯特林的动向,后者合同将于明夏到期。斯特林在最近一个半赛季失去了主力 ……[详细]

记者:切尔西想以高价甩掉卢卡库 已向拜仁推荐

意大利记者FrancoVanni消息,切尔西想以高价甩掉卢卡库,已向拜仁推荐了这位比利时中锋。该记者表示:“卢卡库想回国米。而切尔西的目标是在摆脱卢卡库的同时收回尽可能多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