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吕迪格自由身加盟皇马 胡兴雨加盟蓉城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2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吕迪格自由身加盟皇马 签约至2026年

 

  皇马官方消息,29岁的德国国脚吕迪格自由身加盟俱乐部,签约至2026年。此前名记罗马诺报道,吕迪格加盟皇马后的年薪将为1100万欧,签字费为3500万欧。

 

  官宣:中场球员胡兴雨加盟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

 

  经与本人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胡兴雨加盟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

 

  记者:皇马计划在6月13日为马塞洛举行告别仪式

 

  本赛季结束后,马塞洛与皇马的合同将到期,届时他将以自由球员身份离队。据皇马跟队记者Sergio Quirante报道,皇马计划在6月13日为马塞洛举行告别仪式。

 

  皇马在本赛季欧冠共获得1亿3248万欧元奖金

 

  欧足联官方消息,本赛季欧冠冠军皇马总共获得1亿3248万欧元的赛事奖金。

 

  拉波尔塔考虑新减薪方案 他要求队长们再降50%

 

  据西班牙四台报道,就在几天前,西甲主席特巴斯曾警告拉波尔塔:巴萨目前的财务状况非常严峻。如果俱乐部在未来几年内还没有实现财政平衡,他们在注册新球员时遇到的问题就会越来越严重。据悉,巴萨的管理层正在考虑采取一系列的紧急措施,以缓解这种情况。

 

  跟队记者:尤文已与德西利奥续约 未来几天官宣

 

  据尤文图斯跟队记者Romeo Agresti报道,尤文已和德西利奥续约。这位记者写道:“德西利奥已经和尤文完成续约,俱乐部将在未来几天官宣。”

 

  原重庆两江竞技球员孙学龙转会天津津门虎

 

  原重庆两江竞技球员孙学龙转会天津津门虎。孙学龙今年22岁,司职边前卫,曾入选U19国青队。此前曾效力于天津天海、沧州雄狮,2021年夏天加盟重庆两江竞技。在重庆效力期间,为球队出场14次。 

 

  记者:加图索与瓦伦西亚签约两年 未来几天官宣

 

  Matteo Moretto报道,加图索将成为瓦伦西亚新帅,双方会签约两年。

  这位记者称赞加图索是一个有个性有魅力的人,并表示他是一个知道如何用谦逊的态度和努力的工作来赢得更衣室和球迷尊重的教练。

  据悉,加图索将与瓦伦西亚签约两年,他已经与老板林荣福见面并讨论了转会工作,瓦伦西亚将在未来几天官宣加图索上任的消息。

 

  经纪人将林加德推荐给罗马 红狼军团正在评估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罗马正在考虑免签曼联球员林加德。林加德与曼联合同将在今夏到期,他已确定不会续约,将自由转会离队。

 

  罗贝托将与巴萨续约一个赛季 降薪幅度超过50%

 

  罗贝托将与巴萨续约一个赛季,降薪幅度超过50%。签约将在下周进行。

 

  巴萨在运作将朗格莱租借至热刺 租期两个赛季

 

  据加泰电台报道,巴萨正在运作将朗格莱租借至热刺,租期两个赛季。

相关新闻

7M晚报:相关部门介入广州城欠薪 红军脑波备战

事件东体:广州市相关部门介入广州城欠薪事件《东方体育日报》表示,广州城目前遭遇到了欠薪的困扰,但球队账户上有钱,只是短时间没法用。同时,广州市相关部门已经介入此事,开始各 ……[详细]

7M晚报:萨拉赫扬言复仇 本泽马作出回应

事件每日体育报预测利物浦皇马决赛首发利物浦:1-阿利森;4-范迪克,5-科纳特,26-罗伯逊,66-阿诺德;8-凯塔,3-法比尼奥,14-亨德森;10-马内,23-迪亚斯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经纪人将林加德推荐给罗马 红狼军团正在评估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罗马正在考虑免签曼联球员林加德。林加德与曼联合同将在今夏到期,他已确定不会续约,将自由转会离队。据悉,红狼军团现在正在考虑免签这名球员,穆里尼奥曾与 ……[详细]

曼联有信心5千万镑签下德容 哈维已准备让其离队

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有信心以5000万英镑的价格从巴塞罗那签下弗兰基-德容,以取代即将离队的博格巴。据报道,曼联已经与巴萨展开谈判,不过德容本周早些时候表示,他已经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