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芒特传射卢卡库破门 切尔西3-0十人利兹联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2点30分,英超联赛第33轮一场补赛,切尔西在埃兰路球场客场对阵利兹联。蓝军一开场芒特抽射破门1-0领先。上半场中段利兹联的丹尼尔-詹姆斯飞铲科瓦契奇被直接红牌罚下,科瓦契奇也因此受伤离场。切尔西半场1-0领先。下半场开始不久芒特助攻普利希奇进球2-0扩大比分。终场前卢卡库漂亮的抽射破门锁定比分,切尔西最终3-0客场大胜对手。切尔西赢球后继续排在第三,多赛一场领先阿森纳4分。利兹联输球后依然在倒数第三的位置,虽然和倒数第四的伯恩利同分但多赛一场,保级前景堪忧。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切尔西在积分榜第三,利兹联则排名倒数第三位于降级区。切尔西首发相比上周末有一定的调整。查洛巴、克里斯滕森和吕迪格组成三中卫,里斯-詹姆斯和阿隆索在两边,中场坎特因伤缺阵,若日尼奥搭档科瓦契奇。锋线卢卡库首发居中,普利希奇和芒特在两侧。

  开场仅4分钟,切尔西就率先破门。里斯-詹姆斯右路接长传,带球进禁区,禁区右侧回敲,芒特不作调整迎球抽射破门,切尔西1-0。第17分钟,科瓦契奇本方后场背后撞倒丹尼尔-詹姆斯,利兹联右侧任意球传中,前点吕迪格头球解围。主队右侧角球传中,前点吕迪格顶出,禁区外迭戈-略伦特凌空抽射被挡,他自己再次补射,球稍偏出左门柱。

  第24分钟,芒特传球给科瓦契奇,科瓦契奇停下球后被丹尼尔-詹姆斯剪刀腿飞铲过去,丹尼尔被主裁直接红牌被罚下。第28分钟,切尔西右前场里斯-詹姆斯任意球吊进禁区,主队后卫前点解围不远,后点芒特抽射又被对方防守球员挡出。第30分钟,被踢伤的科瓦契奇无法坚持,受伤离场,奇克替补出场。第31分钟,里斯-詹姆斯右路长传,卢卡库头球点下后面对出击的梅斯利耶挑射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4分钟,里斯-詹姆斯右路45度传中,后点卢卡库甩头攻门稍偏。

  第35分钟看台上因为球迷出现紧急状况,比赛被迫暂停了5分钟后恢复。第42分钟,普利希奇接里斯-詹姆斯禁区右侧传中,面对空门一脚射门被对方后卫门线倒勾解围。上半场切尔西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切尔西很快改写比分。第55分钟,若日尼奥直塞,禁区里芒特回做,弧顶普利希奇跟进贴地抽射破门,切尔西2-0。第59分钟,若日尼奥对方禁区外抢断后把球捅给普利希奇,普利希奇弧顶抽射稍偏。

  第65分钟,卢卡库前场断球后带到弧顶左脚抽射,球擦柱而出。第70分钟,菲尔波左路传中,拉菲尼亚禁区中路头球冲顶顶高。第80分钟,阿隆索左路倒三角传中,卢卡库中路推射被对方后卫挡了一下后出底线。

  第83分钟,奇克分球右路,齐耶赫禁区右侧传中,卢卡库停球后横切两步晃开三名主队后卫后一脚抽射破门,切尔西3-0。最终切尔西客场3-0大胜对手。

  出场名单

  利兹联(4231):1-梅斯利耶/5-科赫、14-迭戈-略伦特、6-库珀、21-斯特鲁伊克/26-贝特(59’43-克利希)、23-菲利普斯/10-拉菲尼亚(78’30-格哈特)、19-罗德里戈、22-杰克-哈里逊(37’3-菲尔波)/20-丹尼尔-詹姆斯

  切尔西(343):16-门迪/14-查洛巴、4-克里斯滕森、2-吕迪格/24-里斯-詹姆斯(77’28-阿斯皮利奎塔)、5-若日尼奥、8-科瓦契奇(30’12-奇克)、3-阿隆索/19-芒特、9-卢卡库、10-普利希奇(77’22-齐耶赫)
相关新闻

图赫尔:球员承担责任 这就是我喜欢球队的原因

在接受采访时,切尔西主帅图赫尔表示,他对于球员们承担起自己的责任感到高兴。上周末遭狼队2-2绝平后,图赫尔取消周日原定的假期,并要求球队正常训练,他对此说道:“如果你想每 ……[详细]

罗马诺:吕迪格已通过皇马体检&交易100%完成

知名记者罗马诺报道,皇马方面确认吕迪格已通过体检,交易100%完成,将在欧冠决赛后官宣。根据此前的报道,吕迪格加盟皇马后的年薪将为1100万欧,签字费为3500万欧,合同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