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冠前瞻:哈德斯菲尔德 VS 诺丁汉森林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9日   来源:7M体育

  英冠附加赛:哈德斯菲尔德 VS 诺丁汉森林
  时间:2022-5-29 23:30

 

  哈德斯菲尔德本赛季取得23胜13平10负位列英冠第3位,最近9场赛事保持不败,期间赢下7场整体表现不俗。不仅如此,球队防守端同样稳定,他们近9场比赛仅丢失5球,其中有5场实现对对手的“零封”。本场比赛他们将与诺丁汉森林争夺最后一张晋级下赛季英超的入场券,而在本赛季足总杯16强赛中,他们曾1-2负于对手。

 

  诺丁汉森林本赛季取得23胜11平12负积80分位列英冠第4位。本赛季诺丁汉森林能够冲进附加赛主要得益于他们稳健的防守,球队联赛场均失球数仅为0.87球,是英冠丢球第二少的队伍。决赛中他们的对手是哈德斯菲尔德,这支曾经2次夺得欧冠冠军的老牌劲旅诺丁汉森林肯定希望把握机会重返顶级联赛。

 

  哈镇本赛季打硬仗的战绩并不理想,他们面对积分榜前二的富勒姆,伯恩茅斯和本场对手诺丁汉森林6战只拿到了2胜4负的战绩,说明他们遇到强敌的战斗力不足,本场比赛不妨看好诺丁汉能够取得晋级。

 

  推荐:诺丁汉森林(-0.25)

更多关于"哈德斯菲尔德 诺丁汉森林"的新闻

分析动态

【叶师傅】日职联:东京FC VS 鹿岛鹿角

日职联东京FCVS鹿岛鹿角比赛时间2022-05-2914:00本赛季的东京FC总体发挥可圈可点,目前球队暂列联赛第7位,而在近期球队状态上稍有反弹,近两轮先是0-0主场 ……[详细]

欧冠前瞻:利物浦 VS 皇马

欧冠前瞻:利物浦VS皇马时间:2022-5-2903:00利物浦英超收官战主场3-1击败狼队,虽然进入2022年后联赛豪取16胜3平,但最终依旧以1分之差落后曼城,遗憾屈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