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古亞巴 對 帕拉尼恩斯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古亞巴射手莊拿芬卡富停賽後回歸,惟右後衛祖奧盧卡斯及中場拉菲爾加華今輪「坐波監」。

  由於防中曉高莫拉停賽未能上陣,帕拉尼恩斯將變陣出擊。

  古亞巴
  停賽:祖奧盧卡斯、拉菲爾加華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祖菲臘比(膝)、卡美路利查斯(足踝)、艾爾頓洛迪古斯(大腿)

  帕拉尼恩斯
  停賽:曉高莫拉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利馬(膝)、卡雲(膝)、里奧薛達甸尼(髖)、施連奴(大腿)、馬迪奧斯巴比(膝)、連拿度(膝)、泰亞高希蘭奴(膊頭)

  重心推介:主勝

  古亞巴經歷不俗開季後,近4場聯賽未贏過,主場戰績尤其令支持者失望,至今聯賽3次主場出擊錄2和1負仍未開勝門。

  古亞巴上輪便主場言和,以1比1戰平國際體育會。帕拉尼恩斯上週同樣主場出擊,卻以2比1擊退艾華爾,近3仗主場聯賽錄得全勝。

  然而跟近季如出一轍,帕拉尼恩斯聯賽客場表現欠佳,今季聯賽3場作客全敗,其間只有1球進帳。客場表現如此不濟,帕拉尼恩斯今週難望反彈,古亞巴有力爭取今季聯賽首場主勝。

  對賽

  今次是雙方歷來第3度碰頭,之前彼此各取1場主勝。

更多关于"古亞巴 帕拉尼恩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哥連泰斯 對 阿美利加明尼路

軍情哥連泰斯門將卡斯奧拉莫斯上仗受傷退下火線,今戰或因傷未能候命。阿美利加明尼路仍有9名傷兵,幸中堅伊亞高馬丹拿「刑滿」回歸加強戰力。哥連泰斯停賽:/上陣成疑:卡斯奧拉莫 ……[详细]

山度士 對 彭美拉斯

軍情山度士進攻中場安捷路仍從傷患中康復,人腳跟上週一樣。隨著中堅古斯達禾高美斯「刑滿」復出,彭美拉斯陣容將有所變動。山度士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安捷路(大腿)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