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哥列迪巴 對 保地花高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哥列迪巴今仗多人停賽,包括射手阿利夫文加、中堅軒歷基及盧斯安奴卡斯坦,教練摩連尼高同樣「坐波監」。

  保地花高續有數將因傷倦勤,人腳跟上週一樣。

  哥列迪巴
  停賽:阿利夫文加、軒歷基、盧斯安奴卡斯坦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拿坦拿爾美路斯基(足踝)、科尼安達臣(腳)

  保地花高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連路斯(膝)、古斯達禾沙亞(大腿)、拉菲爾彭利拿(腳)、森派奧(膝)

  重心推介:主勝

  哥列迪巴上輪作客0比2不敵戈亞尼恩斯,今季聯賽客場持續不振,然而主場出擊有相當保證。

  此乃哥列迪巴今季聯賽第4度主場迎敵,之前3仗錄得全勝,其間攻入7球,當中只有1場有失球。

  保地花高今場將連續第2場聯賽作客出擊,上仗1比1戰平阿美利加明尼路。保地花高今季聯賽作客未逢敗績,但4場作客比賽3仗有失球,如此防守面對主隊的強勁火力,今仗難保清白身,哥列迪巴主勝值得支持。

  對賽

  保地花高近3次交手皆勝哥列迪巴,將對賽不敗場次增至8仗。

更多关于"哥列迪巴 保地花高"的新闻

攻略动态

華拉倫加 對 洛辛堡

軍情華拉倫加後衛拿斯貝治因傷上陣成疑。洛辛堡未有新添傷停球員。華拉倫加停賽:/上陣成疑:拿斯貝治(肌肉)、拿尤尼(大腿)受傷/缺陣:波捷基雲克(膝部)洛辛堡停賽:/上陣成 ……[详细]

特林素 對 利尼史特朗

軍情特林素中場堅亞利安東遜因膝傷上陣成疑。利尼史特朗未有新添傷停球員。特林素停賽:/上陣成疑:奧普沙爾(肌肉)、堅亞利安東遜(膝部)受傷/缺陣:/利尼史特朗停賽:/上陣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