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皇马球迷集体爆粗大骂姆巴佩 杰拉德:他肯定后悔了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凭借着维尼修斯的制胜球,皇马以1-0的比分小胜利物浦,第14次赢得了欧冠奖杯。上周末刚刚拒绝皇马的姆巴佩,也因此成为了皇马球迷攻击的对象。皇马在巴黎举起欧冠奖杯,姆巴佩也因此成了最尴尬的人之一。

 

 

  当地时间本周六,大批皇马球迷出现在了巴黎街头。一名皇马球迷高举姆巴佩的巴黎球衣,球衣后面印着的号码是“0号”。通过这种方式,皇马球迷嘲讽姆巴佩职业生涯迄今为止还没有赢得过金球奖。还有球迷打出标语,上写“姆巴佩你会后悔的“。


  在比赛结束后,皇马球迷来到了丰收女神广场。这是马德里的地标性建筑,也是皇马球迷庆祝夺冠时的传统地点。据《马卡报》报道称,无数皇马球迷齐声爆粗大骂姆巴佩:姆巴佩,你这个X子养的!


  姆巴佩为何会拒绝皇马?就连杰拉德都想不明白了。在比赛结束后,杰拉德提到了姆巴佩:“姆巴佩?他现在肯定也在怀疑,他究竟是如何拒绝皇马邀请的。”


  记者裴诺特则给出了他的看法:“这就是为何姆巴佩留在巴黎是正确的。为何要去一个已经赢得了联赛和欧冠的俱乐部呢?他哪怕做了任何事情,都不会让皇马比现在更好。而留在巴黎,他能够创造历史。”姆巴佩的母亲,很快点赞了这条推特。

更多关于"皇马 姆巴佩 杰拉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老佛爷:姆巴佩?我们早忘了 皇马淘汰了所有最强敌手

在1-0小胜利物浦之后,皇马赢得了队史第14座欧冠奖杯。在夺冠之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接受了《马卡报》的专访。“现在,我已经冷静下来了,我当然非常开心!我们整个赛季都为此 ……[详细]

皇马21岁天王一击制胜!赛季独造38球 谁还要姆巴佩

在只引进阿拉巴一人的情况下,皇马本赛季奇迹般地成为了西甲和欧冠的双冠王。相比上赛季的四大皆空,安切洛蒂做得最好的一点,就是充分挖掘了队内年轻球员的潜力。皇马本赛季最大收获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