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哥登堡 對 辛斯華爾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哥登堡陣中與領隊史泰爾鬧翻的翼鋒杜比亞斯辛拿,終被球會放棄。

  辛斯華爾上週對米贊比之戰,起用奧斯卡莊臣代替古斯達夫莫連把關,後者在安祖斯安達臣季初受傷後一直擔正,而經此調動後辛斯華爾亦果然順利贏波。

  哥登堡
  停賽:/
  上陣成疑:巴查斯馬(患病)
  受傷/缺陣:施巴斯坦艾歷臣(腳)

  辛斯華爾
  停賽:/
  上陣成疑:安祖斯安達臣(不詳)
  受傷/缺陣:賀倫尼斯(十字韌帶)

  重心推介:主勝

  哥登堡今季以一個漂亮的三連勝打開聯賽球季序幕,可惜其後成績一落千丈,6戰僅得2分,上週亦剛以1比3不敵艾夫斯堡。球場外他們也是非不斷,快翼杜比亞斯辛拿與領隊史泰爾鬧不和後終被棄用,但經過連串劣績後若今仗再敗,恐怕史泰爾亦烏紗不保。哥登堡今季聯賽主場暫踢過4仗,錄得1勝2和1負。

  辛斯華爾今年重返瑞超即頓感前路難行,在上週勝米贊比一役之前,頭8仗聯賽其實只拿過3分。目前他們亦僅憑得失球差,險守在直接降班區之上。該隊聯賽季內僅有的2場勝仗都在主場取得,計客績是4戰全敗。

  哥登堡雖然近況亦屬一般,但計實力終勝辛斯華爾一籌,何況後者今季在客場未拿過任何分數。

  對賽

  兩隊自2019年後再沒同級聯賽作賽,當屆賽事哥登堡曾主、客兩戰雙殺辛斯華爾。

更多关于"哥登堡 辛斯華爾"的新闻

攻略动态

烏法 對 FC奧倫堡

軍情烏法門將比連洛夫依舊養傷,但長期養傷的沙馬列迪洛夫已在首回合復出。FC奧倫堡老將後衛奧伊禾利因首回合的紅牌而停賽,但白俄國腳中堅施華高夫刑滿復出,週中正選的哥高域亦無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誓挫墨城首奪總冠軍澳職季後賽總決賽大戰一觸即發!這場精彩的賽事將會成為今季賽事的高潮,根據我在澳洲的比賽經驗,我知道今仗對球員及球迷來說是一場意義重大的賽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紐卡素 對 錫菲聯

軍情紐卡素上仗聯賽繼續以箭頭阿歷山大伊沙克,配搭攻中安東尼哥 ……[详细]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