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山口雷法 對 長崎成功丸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山口雷法續有4人正在養傷。


  長崎成功丸續缺秋野央樹及笠柳翼。


  山口雷法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河野孝汰(跟腱)、梅木翼(大腿)、高橋秀典(足部關節)、大槻周平(腿後腱)


  長崎成功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秋野央樹(腿部肌腱炎) 、笠柳翼(足部骨折)


  重心推介:客勝


  山口雷法剛戰有高木大輔攻入1球,作客1比1逼和甲府風林,現時以5勝6和5負置身中游。未來1個月的成績相信對不少中游分子都相當關鍵,隨時決定他們今季最終排名的走向,儘管我未能斷然山口雷法今後的走向,可是今仗實在惡戰難免。


  長崎成功丸上仗主場被大宮松鼠0比0悶和,經過近6仗3負於聯賽榜下滑後,已淪落至與今仗對手同分,今仗當然希望全取3分,於中游突圍而出,早日重返他們應該屬於的前6席位。球隊擁有具日職經驗的主帥及優秀球員,絕對有挑戰升班資格的實力,今仗若能勝出將是從中游殺出重圍的開始。


  雖然山口雷法主場戰績驕人,不過考慮到長崎成功丸的班底優勝得多,加上希望於聯賽榜壓過對手攀升的強烈鬥心,足以激發他們今仗使出渾身解數,今仗必捧客勝。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長崎成功丸主客皆勝,總括來說,他們近10次對山口雷法錄得9勝1和。

更多关于"山口雷法 長崎成功丸"的新闻

攻略动态

町田澤維亞 對 群馬草津溫泉

軍情町田澤維亞續有三鬼海因傷缺陣。群馬草津溫泉續有3人正在養傷。町田澤維亞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三鬼海(大腿)群馬草津溫泉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平尾壯 ……[详细]

特林素 對 維京

軍情特林素中場堅亞利安東遜因膝傷上陣成疑。維京未有新添傷停球員。特林素停賽:/上陣成疑:奧普沙爾(肌肉)、堅亞利安東遜(膝部)受傷/缺陣:/維京停賽:/上陣成疑:湯史甸保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