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史卓加斯特 對 華拉倫加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史卓加斯特進攻中場杜比亞斯古歷臣因傷上陣成疑。

  華拉倫加3名中場費特歷贊臣、拿尤尼及德史特蘭全因傷上陣成疑。

  史卓加斯特
  停賽:/
  上陣成疑:杜比亞斯古歷臣(患病)、史坦薛夫(肌肉)
  受傷/缺陣:/

  華拉倫加
  停賽:/
  上陣成疑:費特歷贊臣(肌肉)、拿尤尼(大腿)、彼德史特蘭(大腿)
  受傷/缺陣:波捷基雲克(膝部)、奧甸賀姆(膝部)

  重心推介:主勝

  史卓加斯特聯賽開季4戰3敗表現不佳,不過球隊近期走勢反彈,近3戰搶得7分,更在這3仗未有失球,包括以0比0摸和維京,以及同以3比0擊敗洛辛堡和基斯迪辛德。最近球隊改為起用後衛阿里利夫臣及前鋒沙爾夫臣成為進步的最大關鍵。

  華拉倫加近期戰績飄忽,球隊早前錄得兩連勝,但之後以0比1敗給特林素及上仗1比1主場和咸卡。華拉倫加仍未能找到方法去保持不失球,球隊今季只得1次能夠保持清白之身。華拉倫加是較難預測的球隊,因為他們能表現好壞兩極。近期傷兵問題亦打擊球隊,最新加入「十字軍」有中場彼德史特蘭。這支奧斯陸球隊今季作客4戰錄得3敗,作客表現不佳。

  史卓加斯特突然找回狀態,若他們能保持近期的好表現,今仗絕對有力取勝。華拉倫加不能被輕視,但他們看似會在今仗敗陣。

  對賽

  華拉倫加近4次聯賽交手錄得3勝,上季這個對賽史卓加斯特主場以1比1完場。

更多关于"史卓加斯特 華拉倫加"的新闻

攻略动态

薩普斯堡 對 阿里辛特

軍情薩普斯堡左閘佐基姆湯馬臣因傷上陣成疑。阿里辛特中場施格貝治因腿部受傷上陣成疑。薩普斯堡停賽:/上陣成疑:佐基姆湯馬臣(肌肉)受傷/缺陣:/阿里辛特停賽:/上陣成疑:施 ……[详细]

帕丘卡無懼阿美利加會

週一早上,墨超準決賽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帕丘卡主場對陣阿美利加會。兩隊近期戰績大同小異,過去3場比賽大家都斬獲1勝2和的不敗戰績,此外,雙方此前6次交鋒,各自取得2勝2和2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