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帕丘卡無懼阿美利加會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一早上,墨超準決賽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帕丘卡主場對陣阿美利加會。兩隊近期戰績大同小異,過去3場比賽大家都斬獲1勝2和的不敗戰績,此外,雙方此前6次交鋒,各自取得2勝2和2負難分高下,此番再度對壘,都不會輕易言敗的他們大概率在常規時間內打成平手。


  帕丘卡本賽季常規賽表現優異,期間球隊錄得12勝2和3負的戰績位居榜首。帕丘卡能有如此表現,與之出色的攻防兩端密不可分。當中在N.伊賓尼斯、維杜古斯文以及路易斯查維斯等人的幫助下,球隊均場能夠取得1.76個入球數,和堤格雷斯並列第一。此外,均場0.88個失球數亦是名列前茅,攻防兼備的實力也讓帕丘卡一路過關斬將取得準決賽資格。雖然表現強勢的帕丘卡在與阿美利加會的首回合交鋒中未能分出勝負,但需要留意的是,綜觀球隊常規賽的征程,相比在自家門口踢球,帕丘卡的客場表現就稍遜一籌,期間的3次失利均來自作客,因而上仗與之打成平手也不需過於擔憂。此次回到主場,相信坐擁地利的帕丘卡能夠在常規時間內保和爭勝。


  另一邊廂,阿美利加會在常規賽的發揮,比起上賽季確實略遜一籌,取得7勝5和5負的戰績排在聯賽第四位。因此只能通過半準決賽來爭奪準決賽的一席之地。幸好球隊在該階段也算是有驚無險,兩回合戰罷,在亨利馬田和D.華迪斯等人的帶領下最終以總比分4比3擊敗普埃布拉。至此,球隊自四月份以來至今9輪聯賽未嘗敗績,立於不敗之地的他們如今士氣高漲。不過與此同時也暴露出了阿美利加會近期在防守端的發揮難言理想的狀態,連續3場比賽均有失球,然而對於像帕丘卡這般實力不俗的隊伍來說,己隊的一次失誤都有造成敗局的可能。因而阿美利加會是役理應以穩健為主,並且需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來應對這場惡戰。

更多关于"帕丘卡 阿美利加會"的新闻

攻略动态

費倫天拿 對 祖雲達斯

軍情費倫天拿剛戰鬥森多利亞,只靠尼高拉斯干沙利斯完場射入12碼破蛋,攻守失據;主帥艾迪利安奴今場將變陣,比亞迪克將取代艾化加比爾的箭頭位置,與尼高拉斯干沙利斯及艾高尼,在 ……[详细]

拉素 對 維羅納

軍情拉素前鋒卡巴爾,剛戰代替養傷的王牌射手恩莫比尼掛帥,但效果一般;主帥沙利今場將讓傷癒不久的柏度洛迪古斯復任正選,與薩卡尼及菲臘安達臣合演三叉戟。剛戰補時建助的米連高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