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賽有力「蒙」混過關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9日   来源:澳彩

  雖然來到國際比賽日,但歐洲這邊只有少量的友誼賽進行,五大聯賽都得以得到休息時間。不過球迷也無需擔心沒有比賽。週日凌晨,法國盃第四圈繼續有好戲上演,兩支法甲隊伍馬賽與蒙彼利埃將在前者主場展開角逐。

 

  在法國盃的歷史上,馬賽19次殺入決賽與巴黎聖日門並列最多,球隊10次奪冠僅次於聖日門的14次。不過馬賽已經多年未能染指法國盃獎盃,球隊最近1次奪冠要追溯到1988-89賽季,距今已經超過三十年。對於馬賽來說,球隊已經多年無冠,他們也需要一個冠軍來提升士氣。皆因辛基斯.安達、阿卡迪奧斯.米歷、馬迪奧.古恩杜斯和迪米捷.皮耶特這些具備一定名氣的球員來投就是為了幫助馬賽重拾冠軍夢,此番面對實力較弱的蒙彼利埃,馬賽定必不會鬆懈。

  蒙彼利埃也已經超過三十年沒有捧起過法國盃冠軍,不過球隊歷史上就只得4次殺入過決賽,2次奪冠,明顯不及馬賽。而蒙彼利埃近年來在聯賽中也不是馬賽的對手,雙方過去5次交鋒蒙彼利埃只得2和3負的糟糕戰績,當中被對手射入了11球,而球隊今季的防守也是頗為糟糕,在聯賽中均場失掉1.36球,前12名隊伍中就只有1隊比他們要多。另外,蒙彼利埃的班底也不夠馬賽豪華,他們此行看來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馬賽 蒙彼利埃"的新闻

研究动态

突尼西亞贏波有「法」

週日凌晨,非國盃半準決賽繼續進行,布基納法索與突尼西亞一較高下。雖然突尼西亞小組賽跌跌碰碰,但是他們十六強擊敗奪冠熱門之一的尼日利亞,突尼西亞目前士氣高漲,面對十六強涉險 ……[详细]

喀麥隆主場無面「比」

週六晚上,非國盃半準決賽先賽一場,屆時岡比亞將與東道主喀麥隆展開爭奪。兩隊本屆賽事的發揮相差無幾,戰績均為3勝1和,但考慮到雙方此前2次交手都說喀麥隆笑到最後,且後者的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