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喀麥隆主場無面「比」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非國盃半準決賽先賽一場,屆時岡比亞將與東道主喀麥隆展開爭奪。兩隊本屆賽事的發揮相差無幾,戰績均為3勝1和,但考慮到雙方此前2次交手都說喀麥隆笑到最後,且後者的實力也遠在岡比亞之上,而且還坐擁主場優勢,喀麥隆今仗贏波晉級問題不大。

  本屆非國盃是岡比亞隊史首次參賽,不過他們所展現出的精神面貌卻絲毫不像新軍。分組賽,岡比亞和馬里、突尼西亞和毛里塔尼亞分至F組,並最終錄得2勝1和的戰績,在面對突尼西亞和毛里塔尼亞時均以1比0的比分取勝,經濟實惠的全取3分。十六強戰畿內亞,梅沙.巴路在第71分鐘幫助球隊打破僵局,此後畿內亞的進球因越位在先被吹無效,比分最終定格1比0。值得一提的是,這位效力於意甲博洛尼亞的前鋒梅沙.巴路,非國盃至今場場都有參與進球,交出2球和2次助攻的成績單。不過考慮到今鋪要面對的是此前有著不俗表現且還是東道主的喀麥隆,再加上後者的世界排名比自己高出整整100位,岡比亞的黑馬之路即將終結。陣容方面,前鋒尼積爾停賽。

  喀麥隆大賽經驗豐富,先不說非國盃,就單單參加世界盃的經歷他們就有7次,這點是岡比亞遠無法觸及的。至於非國盃,本屆是他們第19次參賽,並有5次成為最終的贏家,是奪得非國盃次數第二多的球隊。對於本屆非國盃舉辦國的喀麥隆來說,他們的唯一目標便是冠軍,能在父老鄉親面前捧得獎盃令球隊戰意濃厚。分組賽,喀麥隆展現出了巨大的優勢,3戰錄得2勝1和的不敗戰績昂首出線,並且進攻端火力全開攻入7球之多,是分組賽中火力最為強勁的球隊,而攻擊手阿布巴卡一人就貢獻5球。十六強面對連正規門將都沒有的科摩羅,喀麥隆在卡爾.托高伊甘比和阿布巴卡的帶領下2比1輕鬆過關,值得一提的是,卡爾.托高伊甘比本屆賽事也有3球進賬,喀麥隆的入球均由他和阿布巴卡包辦。雖然說岡比亞是本屆賽事的一匹大黑馬,但畢竟他們的球隊實力和喀麥隆有著不小的差距,再加上喀麥隆此前2次與岡比亞交手都取得勝利,相信東道主今鋪在阿布巴卡和卡爾.托高伊甘比的帶領下可以順利晉級。

更多关于"岡比亞 喀麥隆"的新闻

研究动态

摩洛哥欲乘勢躍過埃及

週日深夜,非洲國家盃半準決賽上演一場重磅對決,由埃及對陣摩洛哥。賽事進行至今,埃及雖然限制失球方面做得很理想,不過他們的比賽畫風過於沉悶,球迷對其入球數的低產量非常失望; ……[详细]

墨爾本勝利逞「威」冇難度

週六下午,澳洲足總盃準決賽展開角逐,墨爾本勝利將對陣威靈頓鳳凰,前者目前在各條戰線上發揮不俗,球員正處於最亢奮的狀態,墨爾本勝利此番誓要取勝殺入決賽。墨爾本勝利無疑是本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