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玻利維亞盼勝委內瑞拉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8日   来源:澳彩

  週六清早,2022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分組賽繼續展開爭奪,委內瑞拉與玻利維亞將在前者主場大打出手。委內瑞拉分組賽至今負率超過七成八,球隊因此排名墊底,他們本輪即使坐擁主場之利也不宜高估。

  委內瑞拉在歷史上從未參加過世界盃決賽週,他們在南美洲區外圍賽分組賽基本都是陪跑角色,甚至於是送分童子,可想而知其實力有多弱。上屆南美洲區外圍賽,委內瑞拉最終18輪分組賽錄得2勝6和10負,排名墊底。來到今屆,球隊爭勝能力依舊沒有提升,輸球機率反而更高。雖然委內瑞拉陣中有不少球員在歐洲聯賽效力,當中最大牌球星便是效力愛華頓的沙洛文.朗頓,此子身體強壯,衝擊力極強,他在代表委內瑞拉出戰的82場比賽中攻入31球,是這次大名單中的射手王。即使委內瑞拉本輪沒有獲勝希望,前鋒沙洛文.朗頓的個人表現還是值得球迷關注。

  對比委內瑞拉,玻利維亞隊史至少征戰過3次世界盃決賽週,還取得過入球,他們在對手面前擁有底氣。今屆南美洲區外圍賽分組賽,玻利維亞錄得4勝3和7負的戰績,手握15分的他們距離積分榜第四名哥倫比亞之間也只有1場球的勝負差距,球隊依然有望衝擊決賽週的入場券。此外,過去6仗各項賽事,玻利維亞贏足5場,並且是全部零封對手,當中包括競爭對手烏拉圭、巴拉圭以及秘魯,馬些路摩蘭奴、祖斯甸蘭奴、祖安艾斯以及拉馬路等多名球員集體建功,其攻擊力值得肯定。此行挑戰遭遇三連敗打擊的委內瑞拉,玻利維亞一定會乘勝追擊。

更多关于"委內瑞拉 玻利維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哥倫比亞盼雙殺秘魯

週六清晨,南美洲世外賽小組賽繼續有好戲上演,哥倫比亞主場迎戰秘魯。雖然哥倫比亞小組賽獲勝場次不多,但其中就包括首循環客場大勝秘魯的比賽,此番回師主場再戰對手,陣容班底更加 ……[详细]

聖圖爾登激鬥查內爾

本週六凌晨,聖圖爾登與查內爾將在前者主場展開新一輪比甲的較量。查內爾最近狀態較為低迷,即使是役走訪實力有限的聖圖爾登,查內爾也應以全身而退為首要任務。聖圖爾登24輪比甲過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