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哈德斯菲爾德「篤」定攞三分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8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英冠繼續進行,哈德斯菲爾德主場對陣史篤城。哈德斯菲爾德近況正佳,球隊已經連續多仗保持不敗,此番迎戰處於連敗的史篤城,哈德斯菲爾德全取3分問題不大。

  28輪聯賽踢完,哈德斯菲爾德積44分排在積分榜前列位置,他們有望繼續往上衝。有利的是,哈德斯菲爾德近期狀態出色,在去年11月下旬遭遇聯賽兩連敗之後,他們近8輪聯賽保持不敗,期間錄得4勝4和的戰績,而且進攻有所保證,均場可以入接近2球,丹尼禾特和蘇巴湯馬士等球員都有破門得分,特別是丹尼禾特,此子上輪聯賽更是上演帽子戲法,幫助球隊4比3險勝雷丁,此番面對防守不穩的史篤城,相信哈德斯菲爾德在他的帶領下可以在全部擊退對手。

  和主隊哈德斯菲爾德對比,史篤城則要遜色不少,後者目前錄得11勝5和11負,積38分處於中游位置。再者,上仗0比1不敵高雲地利之後,史篤城遭遇了兩連敗,而且這場敗仗是最近5輪聯賽的第4場敗仗,球員的競技狀態令人擔憂。另外,史篤城今季客場沒有太多亮眼的表現,而且最近1次作客也輸球。值得留意的是,史篤城進攻沒有絕對強點,隊內入球最多的球員只有5球,面對近況正佳的哈德斯菲爾德,史篤城想攻破對手大門都難。

更多关于"哈德斯菲爾德 史篤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智利誓勝阿根廷

週五早上,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迎來一場精彩好戲,屆時由智利將主場迎戰阿根廷。由於上輪分組賽爆冷輸球,智利目前已經沒有退路,他們必須重新振作來全力搶分,這才能有機會爭取世界 ……[详细]

黎巴嫩難擋南韓來襲

週四晚上,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分組賽2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身處A組的南韓將作客挑戰黎巴嫩。A組在6輪過後已經形成兩大集團,第一集團是伊朗和南韓,兩隊在A組的領先優勢十分明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