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智利誓勝阿根廷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五早上,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迎來一場精彩好戲,屆時由智利將主場迎戰阿根廷。由於上輪分組賽爆冷輸球,智利目前已經沒有退路,他們必須重新振作來全力搶分,這才能有機會爭取世界盃決賽週的席位,此番面對已經提前晉級而有意練兵的阿根廷,智利確實沒有不勝的理由。

  智利上輪世界盃外圍賽慘遭爆冷,他們出人意料地在自己的主場以0比2不敵厄瓜多爾,這樣的賽果,直接幫助了今仗對手阿根廷提前獲得世界盃決賽週的席位,而智利輸掉這場比賽之後,他們目前排名已經下滑至積分榜第6位,並且落後第5位的秘魯和第4位的哥倫比亞同為1分,智利想要突圍殺入到卡塔爾世界盃,他們必須在接下來的4輪分組賽打起十二分精神來全力搶分。如此一來,今仗面對已經提前晉級世界盃決賽週的阿根廷,智利將會迎來搶分良機。值得一提的是,智利近2次對陣阿根廷都以1比1的比分打成平手,然而雙方今次交鋒的情況卻有不同,因為阿根廷當家球星利安奴.美斯感染新冠病毒需要繼續恢復,他今仗落選大名單,這對於智利來說可謂一大利好,畢竟這支阿根廷非常依賴利安奴.美斯。更加可喜的是,阿歷斯.山齊士近期在國米有亮眼表現,他成為這家意甲豪門淘汰恩波里闖入到意大利盃半準決賽的功臣,而且在世界盃外圍賽首循環迫和阿根廷的比賽中,阿歷斯.山齊士亦是智利的入球英雄,這位攻擊手今仗表現值得期待。

  阿根廷上輪世界盃外圍賽與巴西進行南美打比,最終這場比賽雙方雖然踢得較為沉悶,以0比0的比分收場,但對於阿根廷來說卻是意義重大,因為憑藉寶貴的1分,他們已經提前5輪分組賽晉級世界盃決賽週,並且在阿根廷的歷史上,這是潘帕斯雄鷹連續第13次參加世界盃決賽週,同時也是今屆世界盃中第13支晉級的隊伍。由此可見,從目前的情況來看,阿根廷在接下來的世界盃外圍賽很可能以練兵為主,他們並不需要背負壓力,換言之,就是看熱鬧就可以了。而且還要指出的是,阿根廷的陣容搭配一直存在問題,要知道這支國家隊的前鋒線美如畫,但球隊中後場位置卻是豆腐渣級別。在前鋒線上,即使當家球星利安奴.美斯今仗無緣出戰,但阿根廷仍舊擁有多名頂級攻擊手,例如拿達路.馬天尼斯、保羅.戴巴拿和安祖.迪馬利亞等人,但相比於球隊前鋒線,阿根廷的中後場位置卻極為羸弱,首先在中場位置上,只有洛迪高.迪保羅這一名球員小有名氣,但今季轉投馬體會之後靈氣盡失表現低迷,至於李安度.柏列迪斯和祖雲尼.盧施素都不是各自球會的絕對主力。而後防線上,門將D.馬天尼斯是防線最可靠的球員,但除他之外,就沒有合格的防守球員,例如像尼古拉斯.奧達文迪是出名的神經刀,表現時好時壞。因此今仗對陣志在搶分的智利,阿根廷確實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智利 阿根廷"的新闻

研究动态

黎巴嫩難擋南韓來襲

週四晚上,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分組賽2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身處A組的南韓將作客挑戰黎巴嫩。A組在6輪過後已經形成兩大集團,第一集團是伊朗和南韓,兩隊在A組的領先優勢十分明顯 ……[详细]

伊斯托里爾恭候阿洛卡

週五凌晨,葡超本輪尾場開打,伊斯托里爾主迎阿洛卡。兩隊近況都不佳,彼此均無足夠贏球本錢,此番相遇,雙方各取1分不足為奇。雖然伊斯托里爾目前排在中游靠前的位置,但是他們近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