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物浦主場有「福」氣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英超再戰2場,其中利物浦與賓福特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一番較量。兩隊之間積分相差雙位數,雙方實力差距顯而易見,而且利物浦本輪主場作戰,賓福特難逃失利的厄運。


  利物浦近一個月以來不僅多線作戰,並且人員始終不齊,不少球員都因新冠缺陣,導致利物浦各項賽事在90分鐘內的勝率不高。在連續3輪英超不勝之後,紅軍在積分榜上已經從次席跌至第三位,與曼城之間的分差也被拉大。上輪聯賽作客挑戰車路士,利物浦在沙迪奧.文尼與穆罕默德.沙拿各入1球,球隊2球領先的情況被藍軍迫和,即將到手的3分變成一場和局,球員難免心有不甘。此番繼續主場作戰,迎來升班馬賓福特,利物浦當然希望終止他們這一波今季英超最長場次不勝的尷尬紀錄,就算沙迪奧.文尼與穆罕默德.沙拿以及拿比.基達三位球星因代表各自國家隊出戰非國盃而無緣披甲,但紅軍陣中還有羅拔圖.費明奴與迪奧高.祖達領銜的留守大軍,包括新星居迪斯.鍾斯以及快馬阿歷斯.奧斯利張伯倫等人,球隊在進攻端想要進球問題不大。畢竟利物浦賽季至今主場作戰保持不敗(聯賽唯一一支隊伍),戰績為6勝3和,紅軍是役全取3分機率極大。陣容方面,還有前鋒迪禾克.奧歷基與中場泰亞高.艾簡達拿等人因傷休戰。


  作為今季升班馬,這是賓福特隊史上首次征戰英超,首秀他們便爆冷,當時球隊主場2球完勝勁旅阿仙奴,讓外界大吃一驚。與利物浦的今季聯賽首循環交鋒,賓福特也與對手上演了一場對攻戰,結果雙方以3比3收場,伊頓.賓諾克、維達利.贊尼特以及尤安尼.韋沙在該場比賽中各自建功。值得留意到是,賓福特至今收獲6場勝仗,當中只有2次是在客場贏球,而且球隊在他人地盤的攻守較為失衡。尤其最近2次聯賽出征,賓福特僅入1球之餘共失6球,維達利.贊尼特是唯一入球者,連陣中擅長作客殺敵的前鋒艾雲.東尼也迷失了方向。此外,賓福特如今也是傷兵滿營,中場祖殊.達施華與後衛馬泰斯.辛卡等多名球員均在養傷之中,加上中場法蘭克.安耶卡又在為國出征,他們在人員輪換上並不比利物浦寬裕,賓福特今鋪確實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利物浦 賓福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莎索羅食硬維羅納

週日晚上,意甲新一輪烽煙四起,其中莎索羅將坐鎮主場迎接維羅納的挑戰。雖然雙方目前積分接近,但莎索羅近況呈上升趨勢,他們在士氣上也比維羅納高漲,再加上坐擁主場之利,莎索羅此 ……[详细]

羅馬主戰卡利亞里無勝算

週一凌晨,意甲第22輪有一點焦點戰在羅馬奧林比高球場進行,由羅馬迎戰來訪的卡利亞里。此番戰役的最大看點就是:摩連奴能否帶領3輪聯賽不勝的羅馬回到正軌?不過對手卡利亞里目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