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羅馬主戰卡利亞里無勝算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意甲第22輪有一點焦點戰在羅馬奧林比高球場進行,由羅馬迎戰來訪的卡利亞里。此番戰役的最大看點就是:摩連奴能否帶領3輪聯賽不勝的羅馬回到正軌?不過對手卡利亞里目前正值連勝狀態當中,看來羅馬想要取勝洗頹確實不易。


  羅馬上輪聯賽慘遭大逆轉,他們在3比1領先的情況下,竟然被祖雲達斯連扳3球,最終這場比賽羅馬3比4敗北,從而近3輪聯賽僅得1和2負的劣績,球隊表現令人失望。其實羅馬最近2輪聯賽連續失利,除了自身有問題之外,對手實力強勁也是失利的主要原因之一,畢竟AC米蘭和祖雲達斯的整體實力都要比其更勝一籌。好在有利的是,譚美.艾巴咸、軒歷克.米希達恩和羅倫素.柏歷堅尼都在上輪聯賽成功破門,這些攻擊手展現出良好狀態,相信本場比賽摩連奴會繼續信任他們為球隊攻城拔寨。更加可喜的是,在剛開啟的冬窗轉會期中,羅馬立即增兵來補強陣容,沙治奧.奧利華拉和艾斯利.美蘭奈爾斯先後加盟球隊,預計他們二人今仗比賽將會上演聯賽首秀。因此今仗比賽,羅馬不會輕易言敗。陣容方面,後衛羅渣.伊賓尼斯和拜恩.基斯坦迪相繼停賽受罰;後衛基斯.史摩寧和歷克.卡斯多普等人因傷休戰;中場伊比馬.達保爾和阿馬度.迪亞華拉均為國出戰非國盃無緣上陣。


  卡利亞里最近狀態相當不俗,他們先後擊敗森多利亞和博洛尼亞迎來聯賽兩連勝,其中拿下森多利亞,更是卡利亞里今季聯賽首場作客勝利,可見這波聯賽兩連勝對於他們來說意義重大。而在意甲積分榜上,卡利亞里在取得聯賽兩連勝之後,他們目前手握16分排在積分榜倒數第三位,並且距離護級安全區只有1分的差距,球隊看到了脫離降班區的曙光。但需要留意的是,回顧雙方今季聯賽首循環交鋒,卡利亞里在1球領先的情況下慘遭被逆轉,雖然如今的羅馬近況欠佳,但卡利亞里今仗比賽還是底氣不足,畢竟他們想要在比自己實力更強的羅馬身上取勝還是十分困難。如此一來,卡利亞里理應做好全身而退的準備。陣容方面,後衛施巴斯坦.華路基域斯和前鋒達米亞.施達等人因傷休戰;前鋒基達.巴迪為國出戰非國盃無緣上陣。

 

更多关于"羅馬 卡利亞里"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法蘭克福出征誓破「堡」

週日晚,奧格斯堡與法蘭克福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一場德甲的較量。奧格斯堡無論今季整體表現還是近期狀態均不如法蘭克福出色,即使本輪擁有主場之利,奧格斯堡也不宜過分高估。奧格斯堡上 ……[详细]

比勒費爾德掃「雷」在即

週一凌晨,德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兩支榜尾隊伍比勒費爾德與格雷特霍夫展開角逐。聯賽副班長格雷特霍夫今季從未終止過作客連敗,球隊作客戰鬥力機會為零,此番面對近期搶分勢頭頗為猛烈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