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莎索羅食硬維羅納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意甲新一輪烽煙四起,其中莎索羅將坐鎮主場迎接維羅納的挑戰。雖然雙方目前積分接近,但莎索羅近況呈上升趨勢,他們在士氣上也比維羅納高漲,再加上坐擁主場之利,莎索羅此役有望乘勇再下一城。


  過去幾個賽季,莎索羅最終都能夠排名意甲中游位置甚至前十名,他們並非一支人見人欺的隊伍。從去年11月份下旬開始,莎索羅在9輪意甲中僅輸1場,他們還戰勝過AC米蘭與拉素這樣的強敵。進入新年以來,莎索羅也是非勝即和,2輪聯賽總共收獲6球,三名攻擊手杜文尼高.貝拉迪、基亞高莫.拉斯柏度尼以及基安路卡.施卡麥卡各自貢獻2球,其攻擊力相當不俗。儘管杜文尼高.貝拉迪今仗需要坐波監,但其兩位隊友基亞高莫.拉斯柏度尼與基安路卡.施卡麥卡腳風正順,此番回師主場作戰,他們有能力幫助莎索羅再添勝績。陣容方面,前鋒哈美特.泰奧利為國出征而無緣上陣。


  維羅納只落後莎索羅1分,不過前者在過去6仗各項賽事中僅獲一勝之餘還輸足4場,其狀態遠不及莎索羅。而且維羅納在此期間每場比賽都會失球,球隊防守存在明顯漏洞,本輪遇到風頭正勁的莎索羅的進攻組合,後果不敢想象。此外,維羅納今季聯賽作客勝率只有可憐的兩成,其作客戰鬥力在整個聯賽中排名下游。加上最近6次面對莎索羅,維羅納一勝難求之餘還輸足5場,他們完全處於下風。最為不利的是,維羅納陣中包括中場戴維迪.法拉安尼與丹尼爾.比沙等多名球員因新冠而避戰,球隊陣容輪換受到極大影響,維羅納此行實在是凶多吉少。陣容方面,還有中場艾雲.伊歷停賽受罰,後衛柏維.達維杜域斯因傷倦勤;中場馬田.漢格拿代表國家隊出戰非國盃。

更多关于"莎索羅 維羅納"的新闻

研究动态

羅馬主戰卡利亞里無勝算

週一凌晨,意甲第22輪有一點焦點戰在羅馬奧林比高球場進行,由羅馬迎戰來訪的卡利亞里。此番戰役的最大看點就是:摩連奴能否帶領3輪聯賽不勝的羅馬回到正軌?不過對手卡利亞里目前 ……[详细]

法蘭克福出征誓破「堡」

週日晚,奧格斯堡與法蘭克福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一場德甲的較量。奧格斯堡無論今季整體表現還是近期狀態均不如法蘭克福出色,即使本輪擁有主場之利,奧格斯堡也不宜過分高估。奧格斯堡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