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日門食硬布魯日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7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冠聯分組賽A組方面迎來角逐,交戰雙方為巴黎聖日門主迎布魯日。雖然兩隊首循環戰和,但顯而易見聖日門無論陣容強度還是實力都在布魯日之上,何況客軍還是A組失球數最多的球隊,看好聖日門能夠主場贏波。


  頭5輪分組賽戰罷,聖日門已經鎖定A組第二的身份,這場比賽對其而言勝負無關痛癢,但話雖如此,聖日門已經在過去的2輪聯賽之中接連收獲和局,他們自然希望通過一場勝仗來重振軍心,毫無疑問,面對比甲實力偏弱之球隊布魯日是很好的重返正軌之對象。需要指出的是,外界可能不會再帶著刻板印象去看聖日門,雖則他們坐擁利安奴.美斯、基利安.麥巴比、安祖.迪馬利亞以及莫路.伊卡迪等攻擊手,但他們他們頭5場分組賽戰罷,其攻擊火力不過為A組第三(9球),不如RB萊比錫(13球),反而是派斯奴.甘佩比以及阿舒拉夫.夏基米等守將領銜的後防表現出色,頭5戰失7球,是不折不扣的A組防守最好之隊伍。更為有利的是,聖日門今屆歐冠聯主場未輸過,除了2比0痛擊曼城之外,還3比2擊退過RB萊比錫,主場表現絕對有保障。此番面對分組中最弱的布魯日,聖日門贏波不成問題。陣容方面,中場祖利安.達斯拿前鋒尼馬.達施華均因傷缺席。


  雖然分組賽頭5仗戰罷布魯日和RB萊比錫同積4分,但鑒於上一輪分組賽,前者坐鎮主場被後者狂轟5球,目前他們已經跌至小組最尾。更為糟糕的是,不論是進攻還是防守,布魯日發揮都極為糟糕,進攻端方面,均場入1球,其攻擊力墊底A組,至於後防方面5輪合共失16球,是分組賽32支球隊中,失球數最多的隊伍,看來不論他們是擺5後衛、4後衛還是3後衛的陣容都無法解決防不住的問題。再加上他們最近2次歐戰作客不過是贏下了其中的一場,不難看出他們歐戰作客表現亦難以令人放心,可以說今鋪等待著布魯日的只剩下輸波一事了。

更多关于"巴黎聖日門 布魯日"的新闻

研究动态

藍月亮出征「萊」勢洶洶

週三凌晨,歐冠聯分組賽最後一輪全面開打,其中身處A組的RB萊比錫將坐鎮主場迎戰曼城。雙方首循環交鋒,RB萊比錫在客場就以3比6落敗,再者他們如今已提前出局,球隊上下士氣低 ……[详细]

皇馬盼主場再勝國米

週三凌晨,歐冠聯分組賽最後一輪展開多場角逐,其中D組有一場強強對話,皇家馬德里主場迎戰國際米蘭。雖然兩隊都已經鎖定出線資格,不過眾所周知大家都希望以分組頭名出線,這場重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