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藍月亮出征「萊」勢洶洶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7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冠聯分組賽最後一輪全面開打,其中身處A組的RB萊比錫將坐鎮主場迎戰曼城。雙方首循環交鋒,RB萊比錫在客場就以3比6落敗,再者他們如今已提前出局,球隊上下士氣低落,而在上仗負於柏林聯後,RB萊比錫已遭遇兩連敗打擊,今鋪實在是難敵如日中天的曼城。


  上季還在與拜仁慕尼黑爭奪德甲冠軍的RB萊比錫本賽季表現直線下滑,目前14輪聯賽戰罷只排名第11,和降班區的差距亦不過8分,稍有不慎將要為保組而戰,至於歐冠聯,頭5戰只得1勝1和4負,已提前出局。人員流失是RB萊比錫本賽季淪落到如此境地的最主要原因,拿格斯曼的離開意味著球隊的戰術體系需從頭打造,而達約.烏柏美卡奴和伊巴謙馬.干拿迪的離隊則導致RB萊比錫防線要重造,除此之外還流失了前場多面手馬素.薩碧沙。當然,RB萊比錫也有對陣容進行補充,簽下安祖.施華、莫里巴、祖斯高.格華迪奧、穆罕默德.施馬簡,買斷賓捷文.軒歷捷斯、安祖連奴.泰辛迪,但老實說,幾名新援的表現並沒能達到預期,尤其是安祖.施華。這名上賽季在德甲大殺四方,收獲銀靴的葡萄牙前鋒,本賽季轉換門庭後只有3球進賬,甚至都無法躋身隊內射手榜前三,這樣的數據顯然對不起RB萊比錫在其身上花費的超過2000萬歐元的轉會費。再者,在上輪負於柏林聯後,RB萊比錫過去4仗輸足3仗,且遭遇到隊史首次德甲三連敗打擊,表現如此糟糕的他們今鋪主場淪陷已不可避免。陣容方面,後衛馬些路.沙拉治和馬素.哈斯頓保等多人傷缺,後衛韋利.柯賓和前鋒曉高.諾禾亞因新冠缺席。


  「哥迪奧拿無法帶領曼城突破歐冠聯八強」的話題終於在上賽季得到終結,而哥迪奧拿甚至更加「過分」的帶領藍月亮在準決賽雙殺巴黎聖日門,達成隊史首次歐冠聯決賽成就。只可惜在最後的決戰中0比1憾負車路士,曼城無緣捧起「大耳朵盃」,哥迪奧拿亦無緣捧起自己的第三座歐冠聯獎盃。對已經在英格蘭國內贏遍所有冠軍獎盃的曼城眾將以及哥迪奧拿來說,「大耳朵盃」是球隊上下的唯一追求,本賽季他們在歐冠聯中火力全開,前5輪分組賽4勝1負積12分,已提前鎖定A組頭名位置,強悍的攻擊力也是他們能夠取得如此成績的一大原因,17個入球數僅次於拜仁慕尼黑,是賽事裡入球數第二多的球隊。最近這段日子,英超迎來魔鬼賽場,一週雙賽已成常態,但所幸曼城擁有出色的陣容厚度,而且傷病問題也得到很好的避免只有費蘭.托里斯一人傷缺,得益於此,在上仗擊敗屈福特後,曼城順利反超車路士攀升至積分榜首位,這也是他們本賽季首次登上英超領頭羊之位。進攻端百花齊放是曼城本賽季一大殺手锏,陣中共有13名球員貢獻過入球,夏窗一度要被拋售的貝拿度.施華如今成為了球隊的頭號射手,交出7球和1次助攻的成績單,同時他也是上仗戰勝屈福特的最大功臣。最近這段時間,對曼城來講可以說順風順水,他們正處於各項賽事七連勝之中,球員們士氣高漲,今仗面對目前內憂外患且已提前出局的RB萊比錫,曼城大勝可期。

更多关于"RB萊比錫 曼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馬盼主場再勝國米

週三凌晨,歐冠聯分組賽最後一輪展開多場角逐,其中D組有一場強強對話,皇家馬德里主場迎戰國際米蘭。雖然兩隊都已經鎖定出線資格,不過眾所周知大家都希望以分組頭名出線,這場重磅 ……[详细]

AC欲勝紅軍絕地求生

歐洲冠軍聯賽本週將迎來最後一場分組賽的較量,其中B組方面,週三凌晨AC米蘭將主迎利物浦。客軍提早鎖定小組第一,接下來這場勝負都無關痛癢,反觀AC依然保留出線機會,他們如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