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加泰主場火併畢爾包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澳彩

  本週二凌晨,西甲將上演獨角戲,由加泰主場迎戰畢爾包。加泰近況稍有回勇,本輪面對近期狀態欠佳的畢爾包,加泰有望利用主場之利保和爭勝。

  加泰今季的開季表現嚇了球迷一大跳,他們不但以一波七連敗開局,而且連續11輪聯賽不勝,球隊早早就要為保組而戰。攻擊端火力薄弱是加泰開局七連敗的主因之一,在七連敗期間,隊中僅有辛度拉美利斯和史提芬.米杜域有為球隊貢獻入波,其他球員集體迷失。好在新帥科里斯上任後,成功啟動了恩尼斯.烏納這位土耳其射手,後者在最近5輪聯賽中攻入4球,而且最近兩輪聯賽主場正是憑藉恩尼斯.烏納的出色演出,加泰才得以接連戰勝愛斯賓奴和卡迪斯錄得主場兩連勝。上仗作客迫和馬略卡後,最近5輪西甲加泰取得2勝2和1負的理想戰績,對比起季初的低迷,如今的加泰總算是回到正軌。本輪坐鎮阿方素佩雷斯球場迎戰近況欠佳的畢爾包,近期主場表現不俗的加泰有望立於不敗之地。陣容方面,前鋒荷西.馬斯亞斯因傷避戰。

  與加泰相反的是,畢爾包開季表現較為不俗,前5輪聯賽球隊保持不敗,而且還相繼迫和了兩大豪門巴塞隆拿和馬德里體育會更是讓球迷倍感自豪。值得一提的是,在季初的前5輪西甲中,畢爾包的城門僅僅被巴塞隆拿攻破過一次,後防線的演出可謂固若金湯,球隊在場上展現出的頑強拼搏精神確實值得稱讚。不過畢爾包最近狀態出現下滑,上仗作客不敵皇家馬德里後,球隊已經連續6輪聯賽不勝。在近期的這波不勝期間,畢爾包的防守還算交足功課,均場僅失1球,但是導致球隊連戰不勝更多還是攻擊端方面,6仗總共只攻入4球,其中還有對手的一個烏龍送禮。綜觀畢爾包今季的整體表現,均場僅入0.87球的進攻明顯拖了均場僅失0.73球的後防後腿。當然,憑藉排名西甲前列的穩固防守演出,畢爾包是役出征力保全身而退也是大有可能。陣容方面,後衛丹尼爾.維域恩和前鋒阿斯亞.維拉列比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加泰 畢爾包"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仙奴求「愛」冇難度

週二凌晨,英超上演一場比賽,屆時愛華頓將主場面對阿仙奴。主隊最近的狀態非常糟糕,已經在過去8輪聯賽一勝難求,完全沒有賽季初的表現,今鋪愛華頓主場作戰凶多吉少。愛華頓上輪與 ……[详细]

卡利亞里恭候拖連奴

週二凌晨,意甲再戰2場,其中卡利亞里與拖連奴將在前者主場一絕高下。卡利亞里目前深陷降班區,球隊已經多輪聯賽不勝,本輪坐擁主場之利,卡利亞里還是應以力保主場不失為首要目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