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森多利亞恭候拉素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意甲繼續進行,森多利亞將在主場迎戰拉素。雖然主隊上輪聯賽失利中斷連勝勢頭,但他們自11月中旬之後的表現並不差,即便此番面對實力略勝一籌的藍鷹,森多利亞亦能與對手力拼到底。


  其實在九月底至十一月初的這段時刻裡,森多利亞的發揮並不好,甚至可以說是一團糟,期間除了在主場憑藉安東尼奧.簡特利華等人的出色發揮,順利擊敗保組份子史柏斯亞外,其餘比賽居多是以勝利失之交臂的。幸好經過11月中旬的國際比賽週休整後,迪亞華沙麾下的弟子們似乎恢復了元氣,接連力克沙蘭力坦拿和維羅納,打出久違流暢進攻的同時後防線僅失1球。即便上輪很快在費倫天拿身上折戟,但至少他們是最先進球的一方,開季出場9次的文路奴.加比亞甸尼終於打開新賽季意甲的入球賬戶,若他與上季在莎索羅踢得風生水起的法蘭斯高.卡普圖能延續出色發揮,森多利亞的進攻將會非常犀利。此外,雖然森多利亞在往績和實力方面確實不如藍鷹,但上季主場他們曾以3球零封過對手,考慮到後者今季作客能力麻麻,坐擁主場之利的森多利亞本輪應該能夠拿到分數。陣容方面,後衛奧馬.哥尼停賽受罰。


  雖說上輪聯賽在半場落後2球的情況下,拉素憑藉施路.恩莫比尼、柏度.洛迪古斯和沙治.米連高域沙域等人的進球,艱難與烏甸尼斯打成4比4平手,但這已經是球隊連續3輪意甲不勝,同時後防線合計失足10球之多。此役賽後,根據官方統計,藍鷹是意甲控球時間最長的球隊,平均每場控球時間為29分46秒,當中在對方半場控球時間12分52秒排在聯賽第三;另外他們還是聯賽至今平均每場跑動距離最長的球隊,多項數據領跑卻在開季至今的發揮非常掙扎,沒有找到正確的取分之路。不得不說沙里的戰術體系有很大調整空間,尤其是陣中球員平均年齡28.8歲為意甲最老陣容,是否適合如此長距離的跑動。除了近況不佳之外,藍鷹下週中的歐洲聯賽還要與加拉塔沙雷展開生死戰,球隊明顯會有後顧之憂,所以此番走訪往績佔據上風的森多利亞,拉素只要能夠拿到分數就不算失禮。陣容方面,後衛柏特歷.加巴朗上輪染紅將停賽受罰。

更多关于"森多利亞 拉素"的新闻

研究动态

祖記主場趁「熱」打鐵

週一凌晨,意甲第16輪繼續進行,屆時祖雲達斯將回到安聯競技場對陣熱拿亞。祖雲達斯上仗擊敗沙蘭力坦拿及時止步連敗,球員們的信心必然有所提升,加上今仗對手能力有限,此番祖雲達 ……[详细]

利雲特難擋奧沙辛拿

週一凌晨,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利雲特將坐鎮主場迎戰奧沙辛拿。利雲特賽季至今一勝難求,球隊毫無戰鬥力可言,即使今仗擁有主場之利,利雲特也不宜過分高估。15輪西甲過後,利雲特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