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費城聯死磕紐約城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今季美職聯季後賽將上演一場東岸決賽的較量,由費城聯主場迎戰紐約城。雖然費城聯進入季後賽以來的表現一般,但其主場戰鬥力極強,費城聯是役在常規時間內迫和紐約城還是難度不大。


  費城聯在今季美職聯常規賽中取得14勝12和8負的不俗戰績,積54分排在東岸次席,球隊表現較為出色。不過在進入季後賽後,無論是面對紐約紅牛還是納舒維爾SC,費城聯均沒有向球迷展示出高人一等的實力,只能分別通過加時或十二碼大戰才能驚險過關。缺少一名頭牌球星是費城聯的致命弱點,常規賽中為球隊貢獻最多進球的派斯拜高也只有12球進賬(第二多的才6球),這個數字在神射手榜上位列十名開外,而這也是進入季後賽之後,當比賽陷入焦灼之時,費城聯陣中沒有球員能夠挺身而出一錘定音的原因所在。當然,費城聯能夠闖入分岸決賽也是有自己的底氣,那就是主場戰鬥力強悍。常規賽17次主場出擊的戰績為11勝3和3負,排全聯盟第二位,最令球迷自豪的則是均場僅失0.59球的後防線演出,要知道,他們可是全聯盟主場失球最少的隊伍。是役面對缺少美職聯神射手V.卡斯迪蘭奴斯壓陣的紐約城,費城聯已經立於不敗之地。


  紐約城在常規賽中的戰績與費城聯相比也並不遜色太多,畢竟兩者之間的分差只有3分,從這一方面來看,兩隊之間的實力也是較為接近的。與費城聯不一樣的是,紐約城擁有全聯盟神射手V.卡斯迪蘭奴斯。這位阿根廷前鋒今季為球隊在常規賽中貢獻19個聯賽入波,其中還有過11場比賽攻入9球的神勇表現,其獲得今季美職聯的金靴獎可謂實至名歸。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公佈的今季美職聯最佳陣容中,V.卡斯迪蘭奴斯也是榜上有名,而是役對手費城聯則無一人入選。但是令球迷傷心的是,雖然V.卡斯迪蘭奴斯上仗在加時階段為球隊攻入一球,但是他隨後兩黃變一紅被罰離場,同時也將缺席此次與費城聯的分岸決賽一役。與此同時,與費城聯一樣,紐約城也是主要靠主場搶分,球隊在主場拿到34個積分,並列全聯盟第四位,但是17輪聯賽作客,他們只拿到17分,不但勝率只有23.53%,而且負率高達47.06%。唯一令紐約城看到一絲贏面的是,上仗他們淘汰了常規賽全聯盟一哥新英倫革命,而後者陣中有多達四人入選今季美職聯最佳陣容,這勢必會令球隊上下的士氣以及自信心得到提升。是役走訪費城聯,不出意外,缺少主力得分手的紐約城必定會眾志成城竭力死守,力爭在90分鐘內迫得一場和局,從而將比賽拖入加時或者十二碼,這才是球隊唯一可靠的戰術。陣容方面,後衛天拿浩姆和中場K.柏克斯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費城聯 紐約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賀芬咸火併法蘭克福

週六晚上,德甲第14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賀芬咸主場迎戰法蘭克福。雙方近期狀態都值得肯定,法蘭克福目前各項賽事立於不敗之地,而賀芬咸目前聯賽也是處於連勝當中,兩隊近況難分高 ……[详细]

貝迪斯勇闖巴塞隆拿

週六深夜,西甲好戲不斷,由巴塞隆拿坐鎮魯營球場迎戰貝迪斯。雖然巴塞今季整體發揮不如貝迪斯,但前者主場威力尚存,即使本輪面對處於連勝的貝迪斯,巴塞亦至少能夠借助主場之利拿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