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慕遜加柏贏波不「費」力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德甲第14輪最後一場比賽打響,對陣雙方分別是慕遜加柏和費雷堡,比賽將會在前者主場進行。慕遜加柏近5場各項賽事取得3勝1和1負的戰績,可見球隊狀態不俗,反觀費雷堡一蹶不振,慘遭三連敗,相較之下今鋪慕遜加柏更值得看高一線。


  慕遜加柏近年常遊走於德甲聯賽的中上游,上季聯賽他們最終排在了第8位,也是最近3個賽季球隊錄得的最差成績。從今季慕遜加柏的表現而言,他們將上賽季的平庸表現亦帶到了今季。在前13輪德甲當中,慕遜加柏收獲5勝3和5負的戰績,排在聯賽第11位,整體表現上他們遠比不上今仗對手費雷堡,要知道球隊今季在聯賽中最高也只是排到了聯賽第8。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慕遜加柏今季主場表現十分可觀,前6個主場比賽,球隊斬獲4勝2和的不敗戰績,換言之他們現今的18個聯賽積分,多達14分都是在主場獲得的。主場優勢明顯可以體現在球員表現身上,阿拉辛.比利亞、拿斯.史甸度和丹尼斯.薩卡利亞的入球全部在主場攻入,頭號射手莊拿斯.荷夫曼貢獻的7個入球之中也有超過半數在主場取得。綜上所述,坐擁主場之利的慕遜加柏即使此番面對今季表現強勢的費雷堡也不會怯場,加上費雷堡目前也處於三連敗的低迷期間,慕遜加柏有望趁火打劫全取3分。陣容方面,後衛馬馬度.杜哥尼等人皆因傷無緣此役。


  今季表現出色的費雷堡最近似乎陷入低迷,1比2不敵拜仁的比賽後他們迷失了自己,以至於隨後面對聯賽排名遠不及己隊的法蘭克福和波琴均無法贏波反彈,13輪聯賽戰罷,遭遇三連敗的費雷堡目前以6勝4和3負的戰績,積22分排在聯賽第5,近期遭到連敗一定程度上對球隊士氣會造成打擊。從最近兩輪聯賽可以看出,費雷堡在比賽中容易陷入「得勢不得分」的局面,面對法蘭克福和波琴,儘管球隊在射門次數、控球率和角球數等數據上都勝過對手,但轉化為入球的效率卻十分低下,僅有菲臘.連赫特射入了期間的唯一入球。另外,3連敗期間球隊防守端場場失足2球,同時他們目前也正處於客場兩連敗之中,而且今仗仍需要在客場作戰,狀態不佳再加上舟車勞頓,費雷堡必然難有理想的狀態去應對比賽,更何況今次還是要面對聯賽主場不敗的慕遜加柏,費雷堡此行可謂在劫難逃。陣容方面,後衛甘貝利.伊斯基姆因傷缺陣,後衛莊拿芬.舒密特感染新冠病毒無法上陣。

更多关于"慕遜加柏 費雷堡"的新闻

研究动态

雷恩誓拿聖伊天洩憤

週日晚上,法甲第17輪繼續進行,其中聖伊天將主場迎戰雷恩。聖伊天近期慘遭聯賽兩連敗之後,他們已經成為聯賽副班長,此番面對志在洩憤的雷恩,聖伊天確實難逃一敗。聖伊天今季徹底 ……[详细]

費城聯死磕紐約城

週一凌晨,今季美職聯季後賽將上演一場東岸決賽的較量,由費城聯主場迎戰紐約城。雖然費城聯進入季後賽以來的表現一般,但其主場戰鬥力極強,費城聯是役在常規時間內迫和紐約城還是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