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馬主場鋒芒「畢」露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1日   来源:澳彩

  本週四凌晨四點,皇家馬德里將在主場與畢爾包上演一場西甲的較量。皇馬最近各項賽事連戰連勝,球隊狀態極為出色,本輪主場強勢出擊,皇馬誓要擊敗畢爾包延續勝績。

  隨著安察洛堤的二進宮,一眾皇馬球員也彷彿找到了主心骨,與軍心渙散的死敵巴塞不同的是,皇馬今季可謂眾志成城,誓要重奪西甲桂冠。從賽季一開始,皇馬就展現出極佳的狀態和極強的鬥志,近期更是憑藉一波聯賽四連勝的強勢坐穩了聯賽頭把交椅。安察洛堤不但熟練掌握了卡廉.賓森馬的使用說明書,也成功激活了雲尼斯奧斯.祖利亞這位天才少年的進攻才華。在上仗與西維爾的榜首大戰中,正正是這一老一少兩位鋒線悍將連袂建功,力助皇馬贏下這場關鍵比賽。值得一提的是,上仗是卡廉.賓森馬代表皇馬各項賽事的第577次登場,並列球隊歷史第8位,法國球星不但在這577場比賽中打進了295粒進球,而且代表皇馬11個賽季聯賽進球數多於10個,位居隊史第二。而上仗攻入絕殺球的雲尼斯奧斯.祖利亞今季已經兩次當選隊內月最佳球員,如今這位巴西天才正在逐步向世人兌現自己的天賦。另外,有一個數據也值得球迷留意,那就是本賽季皇馬在落後的情況下最終搶回了10分,是聯賽各隊之最,可謂今季西甲的逆轉之王,而這也從另一方面說明了如今的這支皇馬的確在精氣神等各方面都做足了衝冠的準備。陣容方面,中場伊登.夏薩特和前鋒加里夫.巴爾等人因傷缺陣。

  如果說在場上表現頑強、永不放棄是皇馬今季表現出來的特質,那麼畢爾包就一直是它們的代名詞,這也使得其他球隊在面對巴斯克雄獅時總顯得相當頭痛。今季畢爾包的整體表現仍然可圈可點,前14輪西甲錄得4勝8和2負,暫積20分排在積分榜的中上游位置。穩固的後防線是畢爾包的最大優點,賽季至今均場僅失0.71球也讓他們成為西甲中失球最少的隊伍。但是14輪聯賽錄得8場和局不是沒有原因的,那就是球隊的攻擊火力有所薄弱,均場入波僅0.93個的攻擊端明顯不及格,現今隊中也僅有5名球員有為球隊建功,進球最多的還只貢獻3球。與此同時,雖然畢爾包目前聯賽出征還未嘗敗績,但是7仗中有6場與對手打和以及總共只攻入3球的表現還是不足以給人信心,便何況畢爾包已經連續5輪聯賽不勝,狀態欠佳的他們更是缺少拿分的資本。最後,畢爾包上一次在聯賽中攻陷貝拿比奧球場還要追溯到2005年的2月,自此之後,畢爾包在西甲中走訪貝拿比奧球場只錄得2和14負。陣容方面,後衛尤尼.貝基捷和前鋒阿斯亞.維拉列比等人因傷高掛免戰牌。

更多关于"皇家馬德里 畢爾包"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物浦風「華」正茂

本週四凌晨,英超將上演今季首次默西塞德郡打比,由愛華頓坐鎮主場迎戰利物浦。儘管面對死敵,太妃糖全隊上下都想戰而勝之,不過實際情況卻是有心無力,以球隊今季的糟糕發揮,反而今 ……[详细]

曼城出征「維」我獨尊

週四凌晨,英超賽場風雲再起,阿士東維拉和曼城將在前者主場展開角逐。雖然阿士東維拉在換帥後取得連勝,但其陣容班底和衛冕冠軍曼城依然無法相提並論,何況後者目前狀態正佳,各項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