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水晶宮揮軍圍攻列斯聯

www.7m.com.cn   2021年11月30日   来源:澳彩

  英超本週中開快車,週三凌晨陸續上演2場,其中列斯聯將會在主場迎來水晶宮登門拜訪。列斯聯今季表現相當平庸,取勝的場次含金量相當有限,而且如今陣中有幾名重要球員持續養傷,很大程度影響球隊戰鬥力,白玫瑰實在不知何時才能重見天日。今輪對陣近期作客表現生猛的水晶宮,就算列斯聯上賽季主場曾以2比0擊敗對方亦不宜過分高估。


  列斯聯在「瘋狂教頭」比爾沙帶領下時隔多年上賽季重返英超,他們取得相當不俗的戰績,收官階段豪取一波10輪7勝,最終排名積分榜上半區。無奈黑馬色彩在本賽季揮發無遺,13輪戰罷僅錄得2勝6和5負;特別要留意的是,這2場勝仗水分頗多,先是擊敗當時處於換帥邊緣的屈福特,後來是小勝實力孱弱的升班馬諾域治,眼下的白玫瑰實在無法與上賽季不時把一些強敵拉下馬的列斯聯媲美。其實不難理解,核心射手柏德列.班福特因傷缺陣了過去的8輪聯賽,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比爾沙居然要安排今夏從曼聯買過來的翼鋒丹尼爾.占士踢單箭頭;另外,主力右後衛路基.艾寧也是傷缺了過去的8輪聯賽,還有德國中堅羅賓.高治長期高掛免戰牌,迫於無奈安排中場猛將卡雲.菲臘斯退居到門將身前最後一道屏障。球員不能發揮所長,難怪成績一落千丈。


  論成績的話,水晶宮暫時取得3勝7和3負排名積分榜第十一,比列斯聯多4個積分不見得可觀很多,7場和局是目前所有隊裡面最多,勝率遠低於己隊上季同期。但留意踢過的對手,水晶宮已經和車路士、熱刺、利物浦、阿仙奴、李斯特城、曼城這些班底實力明顯在自己之上的隊伍交鋒,當中有過戰勝熱刺與曼城的好戲,他們並不畏懼與強敵交鋒,依舊在扮演硬骨頭的角色。值得稱讚的是,水晶宮最近聯賽作客火力兇猛,此前3場合共斬獲7個入球,基斯甸.賓迪基和韋費特.沙夏等攻擊手狀態不俗。陣容方面,也許水晶宮同樣遭受著主力球員傷缺的困擾,後衛佐基姆.安達臣和中場占士.麥亞瑟等人是役因傷避戰,但是球隊不像列斯聯那麼缺兵少將,戰鬥力自然不會大幅受損,相信水晶宮本輪可如願拿下本賽季第四場聯賽勝仗。

更多关于"水晶宮 列斯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紐卡素悶戰諾域治

本週三凌晨,英超週中快車首場比賽將在紐卡素與諾域治之間打響。兩隊今季整體表現都未如理想,此番難兄難弟相遇,一場和局應當是最合理的結果。受到被收購的影響,紐卡素今季的戰績一 ……[详细]

布拉加食硬維薛拿

本週三凌晨,布拉加與維薛拿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一場葡超的獨角戲。布拉加最近主場演出極佳,本輪坐鎮主場迎戰魚腩部隊維薛拿,布拉加全取3分毫無懸念。布拉加近些年來一直都是除傳統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