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費倫天拿有「利」可圖

www.7m.com.cn   2021年11月30日   来源:澳彩

  本週三凌晨,意甲大開快車,其中一場激戰為費倫天拿主場迎戰森多利亞。費倫天拿近期主場演出不俗,加上今季的整體表現也更勝一籌,費倫天拿本輪主場稱雄的機率不低。


  雖然費倫天拿上仗作客1比2憾負恩波里,但是球隊最近的主場演出還是相當不俗。最近3次意甲坐鎮法蘭基球場,費倫天拿全部取勝的同時每場至少3次攻破對手城門,其中就包括最近一次主場出擊4比3擊敗今季出盡風頭的AC米蘭。值得留意的是,該役球隊的頭號射手杜辛.華荷域上演梅開二度的好戲,而上仗此子也有建功,這位塞爾維亞前鋒今季的出色發揮吸引了歐洲眾多豪門的關注。前14輪意甲戰罷,費倫天拿已經拿到21個聯賽積分,雖然比起爭冠集團的拿玻里和米蘭雙雄還是有一定的差距,但是要知道,如今在積分榜上排在他們身後的仍然有祖雲達斯和拉素此等豪門勁旅的存在,可見球隊今季的整體表現還是可圈可點。本輪意甲與各方面表現都較為平庸的森多利亞交手,費倫天拿劍指主場四連勝。陣容方面,後衛馬迪亞.拿斯達錫和中場艾歷.普加等人因傷缺陣。


  森多利亞上賽季以聯賽第九名收官,這個成績對他們來說已經算得上是交足功課,然而今季在新帥迪亞華沙的執教下,球隊戰績反而還有所下滑,目前14輪意甲戰罷,森多利亞只錄得4勝3和7負的劣績,黯然排在積分榜中下游的位置。森多利亞的攻擊端演出還算可圈可點,不過高達1.86個失波的後防線就顯然不及格。最近10輪意甲森多利亞有多達9場城門被對手洞穿,其中單場失3波或以上的場次就高達6場,試問這樣漏洞百出的後防線又怎能頂得住近期腳風正順的杜辛.華荷域的衝擊。另外,最近4次聯賽出征,森多利亞的戰績為1勝3負,而唯一所勝的這場的對手還是現今排名墊底的沙蘭力坦拿,球隊的作客戰鬥力顯然並不值得信賴。本輪揮軍法蘭基球場挑戰近期主場連戰連勝的費倫天拿,森多利亞恐怕是凶多吉少。陣容方面,中場艾賓.艾克度坐波監無緣披甲。

更多关于"費倫天拿 森多利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水晶宮揮軍圍攻列斯聯

英超本週中開快車,週三凌晨陸續上演2場,其中列斯聯將會在主場迎來水晶宮登門拜訪。列斯聯今季表現相當平庸,取勝的場次含金量相當有限,而且如今陣中有幾名重要球員持續養傷,很大 ……[详细]

紐卡素悶戰諾域治

本週三凌晨,英超週中快車首場比賽將在紐卡素與諾域治之間打響。兩隊今季整體表現都未如理想,此番難兄難弟相遇,一場和局應當是最合理的結果。受到被收購的影響,紐卡素今季的戰績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