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貝迪斯惡鬥華歷簡奴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新一輪西甲繼續展開,屆時華歷簡奴將作客挑戰貝迪斯。兩隊目前積分僅有1分之差,而且近期表現旗鼓相當,此番相遇激戰成和的可能性不小。

 

貝迪斯上賽季進步相當明顯,從前季的保組隊伍一躍變成大黑馬,整季下來錄得171011負的不俗戰績,並以第六名的好成績殺入到歐戰區。貝迪斯今季開局在雙線作戰的情況下依舊保持不俗的狀態,歐戰方面,綠白軍團頭2戰分別擊敗些路迪(43)和費倫斯華路士(31),並在第三戰與同為四大聯賽兼兩連勝的利華古遜戰到難解難分,拿到晉級路上的關鍵1分。聯賽方面,在開局狀態堪憂之後(321),近期在韋利安.祖些和波查.伊格利西斯帶領下球隊逐漸找回贏波的感覺,近6輪聯賽錄得411負之佳績,排名直升上半區。美中不足的就是綠白軍團主場戰鬥力還急需加強,近5仗主場僅有131負之平庸戰績,唯一一勝是在今季倒數份子加泰身上錄得的,在此等情況下,此番面對近況不俗的華歷簡奴,貝迪斯將面臨大考驗。陣容方面,後衛尤素夫.沙巴利因傷缺陣。

 

西甲戰至目前,要說表現之佳的升班馬,絕對是現今排名歐戰區的華歷簡奴,目前以513負積得16分,比愛斯賓奴多4分、馬略卡多5分,還與巴塞積分頗為接近,足見球隊實力不容小覷。陣中有三個人值得多加留意,除了效力球隊多年的奧斯卡.特利祖和艾華路.加西亞目前取得2球和3球進賬之外;新援法卡奧的重要性同樣不可忽視,哥倫比亞球星榮獲了隊內九月份的最佳球員,正是他們的出色發揮,才促使球隊近5輪斬獲41負之佳績,今仗三人將肩負搶分的期望。稍顯不足的是,華歷簡奴亦是不善於作客出戰,過去5個客場僅有113負之低迷表現,得失球比為34,積得4分與主場12分有著較大差距。有見及此,華歷簡奴今鋪出征勢必打醒十二分精神。陣容方面,中場馬田.梅基蘭斯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貝迪斯 華歷簡奴"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體會硬撼皇蘇

週一凌晨,西甲上演1場焦點戰,馬德里體育會將坐鎮主場迎戰皇家蘇斯達,本場比賽是衛冕冠軍與領頭羊的對決,精彩程度可見一斑,加上兩隊球風都頗為硬朗,此番激戰成和機率甚高。週中 ……[详细]

西班牙國家打比一觸即發

週日晚上,西甲賽場迎來萬眾矚目的國家打比,巴塞隆拿將在魯營球場迎戰皇家馬德里。後利安奴.美斯時代的巴塞不僅進攻無法保證,而且今季後防線暴露出來的問題十分嚴重,今鋪面對擁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