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班牙國家打比一觸即發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西甲賽場迎來萬眾矚目的國家打比,巴塞隆拿將在魯營球場迎戰皇家馬德里。後利安奴.美斯時代的巴塞不僅進攻無法保證,而且今季後防線暴露出來的問題十分嚴重,今鋪面對擁有均場2.75球西甲最強火力的皇馬,巴塞主場失守不足為奇。

  交鋒戰績
  本場比賽將是巴塞和皇馬在西甲賽場的第183次交手,同時也是雙方近些年來沒有利安奴.美斯和基斯坦奴.朗拿度的首次西班牙國家打比,在此前的182次交鋒中,巴塞和皇馬的勝場為72比75,另外有35場打成平手,總體來說算是平分秋色。不過從前季開始巴塞步入下坡路以來,近4次交戰皇馬只得1和3負的不勝戰績,當時利安奴.美斯仍在陣中,如今沒有阿根廷球星的巴塞恐怕沒有本錢*皇馬。

  或迎六大新面孔
  西班牙國家打比堪稱足球史上最經典的比賽,每個足球運動員都夢想著站上這一大舞臺,縱觀歷史,諸多傳奇球星曾代表巴塞和皇馬參加過西班牙國家打比。由於兩隊今夏都引進了不少球星,其中巴塞這邊孟菲斯.迪比、沙治奧.阿古路、盧克.迪莊和艾歷.加西亞都有可能成為西班牙國家打比的新面孔,而皇馬的艾杜亞度.卡馬雲加和大衛.阿拉巴亦有望迎來這場世紀大戰的首秀。可以預見,即使沒有了利安奴.美斯和基斯坦奴.朗拿度,西班牙國家打比亦不乏星味。

  實力分析
  開季至今,圍繞巴塞的話題幾乎都離不開放走隊魂利安奴.美斯,他們自以為簽下孟菲斯.迪比、沙治奧.阿古路和盧克.迪莊三員鋒線能夠代替阿根廷球星,可惜事與願違,要知道球隊今季已進行的11仗各項賽事中多達7仗入球在1球以內,導致目前聯賽勝率僅得五成,而歐冠聯分組賽3輪過後亦只積3分,雙線表現均與豪門身份格格不入。當然,巴塞戰績未如理想一眾後防球員同樣需要承擔責任,11仗各項賽事多達8仗出現失球,就連當前西甲進攻火力倒數的加泰亦能在己隊後防線上撒鹽,由謝拉特.碧基和艾歷.加西亞領銜的後防線實在無法予人足夠信心。唯一有利的是,巴塞今季主場表現甚為強勢,5個聯賽主場收獲4勝1和的不敗戰績,其中孟菲斯.迪比和安素.法迪等攻擊手亦十分擅長主場破門得分,美中不足的是防守不穩,期間均場失球達1個,同時不要忘記最近1次在魯營球場迎戰皇馬慘遭對方三度敲開大門,防守問題將是巴塞此役爭勝的最大阻礙。

  反觀基斯坦奴.朗拿度離開已有3年,皇馬早已擺脫葡萄牙球星離隊帶來的影響,尤其今季在卡廉.賓森馬8輪聯賽交出9球7次助攻超強發揮下,銀河艦隊目前以均場2.75球的進攻火力冠絕西甲,戰績方面在少賽1輪的情況下排在積分榜前列。儘管在10月份的國際比賽日之前皇馬一度遭遇3仗各項賽事不勝,但他們上仗在歐冠聯賽場成功實現反彈,客場5球屠殺薩克達一吐此前3仗各項賽事僅入2球的烏氣,除了卡廉.賓森馬繼續有入球貢獻之外,上演梅開二度好戲的小將雲尼斯奧斯.祖利亞甚至風頭蓋過了法國球星,此子是皇馬陣中繼卡廉.賓森馬之後第二大攻擊點,在今季上陣的11仗各項賽事中,雲尼斯奧斯.祖利亞貢獻7球3次助攻,由他們二人領銜的攻擊線將是皇馬此行力爭全取3分的最大本錢。需要指出的是,今夏流失後防兩大主力沙治奧.拉莫斯和拉菲爾.華拉尼後,皇馬的防守同樣不穩,但球隊勝在進攻火力強勁,往往能夠以攻代守拿下勝利,此番面對攻守兩端均存在問題的巴塞,皇馬贏面稍稍值得秤先。

  傷兵方面,巴塞將缺少後衛朗奴.阿拉奧祖、中場柏迪.干沙里斯、前鋒奧士文.迪比利和馬田.巴夫韋迪;而皇馬後衛丹尼.卡華積和前鋒加里夫.巴爾則因傷未能隨隊出征。

更多关于"巴塞隆拿 皇家馬德里"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