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愛華頓誓取屈福特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英超繼續進行,愛華頓主迎屈福特。屈福特今季至今表現糟糕,8輪僅收獲7個積分,目前也是處於連敗中,此番作客面對比己隊實力強勁的愛華頓,屈福特無力洗頹。

  賓尼迪斯今夏接替安察洛堤拾起愛華頓的教鞭,這位西班牙名帥想著在英超再一次大展拳腳的時候,當中卻遭遇頗多難題。新賽季進行了8輪,愛華頓基本沒有全陣踢過幾場,隊內長期有幾名傷兵,而且多數是隊內主力球員,多米尼.卡華特利雲和艾杜拉耶.杜哥尼等人今仗仍將缺陣。不過愛華頓在困難的時刻,他們依然保持著不錯的戰績,8輪錄得4勝2和2負,積14分排在第8位,與前列多支球隊的差距並不大,今仗全取3分,位置大概率就能上升。有利的是,愛華頓今季擅於踢主場的比賽,4場主場贏足3場,期間均場入2球,安杜斯.唐辛和迪馬利.格雷等攻擊手都有所建樹,相信今鋪在他們的帶領下,愛華頓可以擊退弱旅屈福特。

  作為升班馬,屈福特今季的目標無疑是成功保組,可惜新賽季出師不利,前7輪輸足4場排名倒數,球會高層果斷解僱薛斯高(Francisco Xisco),然後聘請執教經驗相當豐富的雲利尼執教球隊。雖然雲利尼之前執教生涯前5次帶隊英超主場對陣利物浦贏下4場,可惜這一次,雲利尼沒有得到幸運女神的眷顧,他麾下的屈福特被紅軍血洗5球,大黃蜂仍然處於連敗中,他們希望回到正軌。今仗面對愛華頓,對雲利尼的考驗巨大,畢竟屈福特今季作客負率高達七成五,而且大黃蜂已經遭遇對陣愛華頓的各項賽事三連敗打擊,此番再次走訪葛迪遜公園球場,屈福特實在難寄厚望。陣容方面,後衛基斯甸.卡巴斯利和中場彼德.伊迪保等人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愛華頓 屈福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拜仁搶「芬」亦需謹慎

週六晚上,德甲第九輪同時展開4場角逐,其中最引人矚目當然是賀芬咸作客挑戰班霸拜仁慕尼黑。儘管拜仁已經統治德甲多年,整體表現穩如磐石,但正所謂「老虎也有打盹的時候」,其中賀 ……[详细]

車路士欲擒諾域治

週六晚上,英超聯賽第9輪,車路士將回到主場對陣諾域治。雙方今季聯賽表現十分懸殊,兩隊目前分別位於聯賽第一位和倒數第一位,可見兩者之間實力相差較大,此番當然看好實力更強的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