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威廉二世期待「達」成目標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荷甲第十輪先戰一場,屆時威廉二世將在主場迎戰幸運薛達。主隊目前排名積分榜第四,反觀客軍位列倒數第五,由此可以看出兩隊開季表現存在較大差距,本輪看好威廉二世順利敲響主場勝鼓。

  上季驚險保組的威廉二世今季一改開局低迷的頑疾,前9輪過後錄得5勝2和2負的可觀戰績,均場入1.44球的同時失球為1.22球,攻防表現均比上季有明顯進步,尤其進攻方面近來更是連續5輪取得入球,在此期間攻擊手威爾迪、M.哥拿特和車倫利尼各自貢獻2球。不過進入10月份以來,威廉二世狀態出現下滑,2戰僅得1和1負的不勝戰績,所幸的是這2場不勝均為作客,而球隊今季主場發揮令人滿意,4個聯賽主場錄得3勝1負,威廉二世此役回到主場有力贏球止頹。陣容方面,中場戴歷克高恩上輪染紅被罰坐波監;後衛希亞堅斯和中場韋斯利史匹林斯傷缺。

  自從2018年升上荷甲後,幸運薛達幾乎每季都以保組為目標,成績最好的則是上季以第十一名收官。來到今季,儘管幸運薛達打出升班以來的最佳開局,但也僅僅是2勝2和4負的欠佳戰績,防守端的糟糕演出使得球隊始終未能撕掉魚腩球隊的標籤,8輪聯賽失足16球,失球數是入球數的2倍,攻防演出嚴重失衡。再者,幸運薛達客戰能力低下,開季至今3個客場一勝難求,加之近3次客戰威廉二世僅得1和2負的不勝戰績,幸運薛達此行註定只能失利而回。陣容方面,中場A.費拿迪和前鋒L.施美度有傷在身未能披掛上陣。

更多关于"威廉二世 幸運薛達"的新闻

研究动态

史柏斯亞欲攻陷森多利亞

週六凌晨,意甲第9輪先戰2場,其中森多利亞將和史柏斯亞短兵相接。前者今季聯賽主場均場失球高達2.5個,防守漏洞肉眼可見,此番面對上仗洗頹的史柏斯亞,森多利亞在劫難逃。森多 ……[详细]

FC東京靜候鹿島鹿角

週六中午,日職聯賽事繼續進行,其中FC東京將和鹿島鹿角展開較量。前者連續3輪聯賽不勝,而後者則狀態相當不穩,雙方此番交鋒有望和氣收場。FC東京近幾個賽季戰績一路下滑,從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