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車路士欲擒諾域治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英超聯賽第9輪,車路士將回到主場對陣諾域治。雙方今季聯賽表現十分懸殊,兩隊目前分別位於聯賽第一位和倒數第一位,可見兩者之間實力相差較大,此番當然看好實力更強的車路士主場告捷。

  車路士今季整體表現十分穩定,至今除了面對衛冕冠軍曼城之外,藍軍在聯賽中暫時沒有敗於其他球隊。有著「鐵血藍軍」之稱的車路士,防守端的表現向來是最穩的一環,縱使進攻端偶然在比賽場上迷失自己,但陣中後衛們總能夠挺身而出,成為球隊進攻的一大法寶。要知道,車路士目前的16個聯賽入球之中有8個都是後衛球員攻入的,上仗聯賽面對賓福特正正是賓.捷維爾半場前攻入唯一一球,且全隊在最後時刻參與防守,將1比0的比數保持至比賽結束,車路士才能在客場艱難地帶走3分。再者,車路士目前也正處於各項賽事三連勝之中,狀態正佳的他們上仗面對馬模的歐冠聯比賽中,安達斯.基斯甸臣、佐真奴.費路和卡爾.夏維斯聯手攻入4球,球隊必然會以最佳的狀態以及高漲的士氣迎接本週末的英超聯賽,加上對手是目前聯賽中攻擊力最薄弱的諾域治,今仗車路士在主場全取3分無難度。陣容方面,前鋒添姆.華拿和羅美路.盧卡古在週中歐冠聯的比賽中受傷無緣此役,中場基斯甸.普列錫還在養傷之中。

  上季勇奪英冠聯賽冠軍的諾域治今年夏天引進了基斯圖斯.佐利斯、米洛特.拉舒卡和奧辛.卡巴克等人補充陣容,但球隊依然無法適應英超的競爭強度,而且今季開局諾域治就遭遇到了「地獄難度」的保組之路。聯賽前4輪,諾域治就要連戰利物浦、曼城、李斯特城以及阿仙奴,雖然在其中收獲連敗也算是預料之中,但連敗之勢同時也影響著球隊的士氣和狀態,以至於之後面對屈福特和般尼等同樣處於聯賽下半區的球隊,也未能打開新賽季聯賽的勝利之門。目前,諾域治8輪聯賽錄得2和6負的戰績,期間得失球比為2比16,能取得入球的僅是上季隊內頭號射手迪姆.普基,而諾域治的失球數正好與今仗對手車路士的入球數相同,可見兩隊之間的實力差距不是一星半點。值得一提的是,自從1994年以來,諾域治在英超作客面對車路士一勝難求,期間7場比賽錄得1和6負的糟糕戰績。即將出征對陣車路士,目前深陷降班區的諾域治是役確實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後衛基斯杜夫.森馬文和中場杜特.簡特維爾等人因傷缺陣,中場比利.基摩亞因租借迴避條款無緣上陣面對車路士。

更多关于"車路士 諾域治"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城必勝白禮頓

週日凌晨,英超第9輪繼續展開爭奪,屆時白禮頓將坐鎮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近期淨勝乏力,已經連續3輪戰和,今鋪面對正處於連勝之中的曼城,白禮頓難寄厚望。自2017-18賽季重 ……[详细]

AC「洛」力奪3分

週日凌晨,意甲上演1場焦點戰,AC米蘭將前往客場挑戰博洛尼亞,前者聯賽至今作客取得3勝1和的不俗戰績,即使博洛尼亞相當依賴主場搵食,但AC米蘭整體實力還是更勝一籌,客軍此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