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7M晚报:足协杯山东轻松晋级 米兰公布欧冠名单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8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足协杯-郑铮圆月弯刀成源、田鑫破门 山东泰山3-0青岛青春岛晋级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上19:30,2021年足协杯第2轮,山东泰山对阵青岛青春岛。上半场,郑铮任意球中的。半场战罢,山东泰山暂1-0青岛青春岛。下半场,段刘愚失良机,成源破门,田鑫锦上添花。全场结束,山东泰山3-0青岛青春岛,顺利晋级下一轮。

 

事件

 

  巴黎官方:内马尔内收肌疼痛,将缺阵欧冠战莱比锡

 

  巴黎将在周中的欧冠比赛对阵莱比锡,赛前,巴黎官方公布了本场比赛的伤情报告。

  内马尔

  内马尔从国家队归来后一直感觉内收肌疼痛,他将需要几天的时间来恢复以重回球队训练。

  帕雷德斯

  在最近一场国家队比赛中,帕雷德斯右股四头肌受伤,将在下一次国际比赛日后回归。

  拉莫斯

  拉莫斯在医务人员的陪护下继续个人恢复训练,目标是尽早回到团队合练。

 

  米兰公布欧冠对波尔图名单:伊布领衔,巴卡约科在列凯西停赛

 

  米兰公布欧冠对波尔图名单:伊布、吉鲁领衔,巴卡约科、克鲁尼奇在列,特奥、迪亚斯、雷比奇伤缺,凯西停赛。

  完整名单:

  门将:塔塔鲁萨努、永达尔

  后卫:卡拉布里亚、巴洛-图雷、罗马尼奥利、卡卢卢、托莫里、克亚尔、加比亚

  中场:巴卡约科、本纳塞尔、托纳利、克鲁尼奇、萨勒马科尔斯

  前锋:吉鲁、伊布、莱奥、小马尔蒂尼

 

  德布劳内:金球奖我会投给莱万,去年没有所以我会看近两年表现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0:45,2021-22赛季欧冠小组赛A组第3轮,曼城将客场挑战布鲁日。赛前,曼城中场德布劳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被问到了金球奖的情况,对此,德布劳内表示,如果要自己选择,他会选择莱万。

 

  国足官方:全队在苏州集训备战,蒿俊闵拉伤左大腿股二头肌

 

  18日下午3:30,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在苏州驻地酒店训练场,进行了回国之后的首堂全队训练课。接下来,主教练李铁将带领队伍在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的前提下,积极展开11月份两场十二强赛的集训备战。

 

  官方:德罗巴被任命为世界卫生组织运动和健康大使

 

  世界卫生组织官方发布消息,德罗巴被任命为世界卫生组织大使。

  足坛传奇德罗巴今天被任命为世界卫生组织运动和健康大使,他将帮助世卫组织对体育活动和其他健康生活方式进行一个宣传,并对此进行指导。

 

前瞻

 

  西甲前瞻:西班牙人 VS 卡迪斯

 

  主队西班牙人是上赛季的升班马球队,而他们自上一场对阵皇家马德取得了2-1的比分,联赛至今他们已取得2胜3平3负的成绩,整体表现中规中矩,并无太大亮点可言。不过球队的锋线两大支柱德托马斯和比达尔状态出色,目前两人共攻进5枚进球,然而球队的防守当中存在着不小的漏洞,近8场比赛只有1场能够零封对手,球队的后防问题仍需加强。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他们本赛季至今2场联赛胜利就是在主场取得的,这无疑会提升球队自信心。

  反观卡迪斯本赛季表现欠佳,球队8轮联赛过后,取得了1胜4平3负的成绩,以7个积分排名联赛第16位,但卡迪斯也有一定闪光点,那就是以0-0逼平了豪门巴萨。从数据面来看,卡迪斯8轮联赛打进了7个进球,失球数11个,攻防表现稍显不堪。不过卡迪斯最近一场联赛对阵巴伦西亚,球队虽然坐镇主场,但在场面上的数据并不好看,控球率32%,2次射门1次射正,射门次数是对手的1/8,好在凭借顽强的防守,最终以0-0战平了对手。卡迪斯本赛季的客场成绩要好于主场,其中唯一的一场胜利就是在客场获得的。

  从双方历史8次交战来看,两队各取胜4次,均无优势可言,但其中最近的一次对战中,西班牙人以2-0战胜卡迪斯,心理上占有一定的优势,再从双方近期的表现来看,两队近期的表现差距不大,但西班牙人在上一场联赛中以2-1战胜卫冕冠军皇马,其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而卡迪斯最近3轮比赛未尝胜绩,状态较为低迷,看好西班牙人获胜。

  推荐:西班牙人(-0.75)

更多关于"战报 中国 莱万 米兰 内马尔 山东泰山"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巴黎关注哈兰德莱万 萨拉赫50万周薪续约

事件若无法留住姆巴佩,巴黎视哈兰德&莱万为锋线引援首选目标如果姆巴佩明年夏天离开球队的话,哈兰德以及莱万将是巴黎圣日耳曼补强锋线的首选目标。姆巴佩与巴黎圣日耳曼的 ……[详细]

7M晚报:马内收获英超100球 莱万倾向加盟皇马

事件拉波尔塔等巴萨高层今日观看球队训练与主帅科曼亲切交流巴塞罗那官方发布照片,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副主席尤斯特、CEO阿莱马尼今日前往甘伯体育城,观看巴萨一线队训练,并与 ……[详细]
AC米兰动态

米兰新闻网:有望复出 巴卡约科恢复合练

据米兰新闻网透露,米兰中场巴卡约科已经恢复合练,他在复出的道路上又迈出了一步。巴卡约科在9月份对阵拉齐奥的比赛中小腿受伤,因此缺席至今。他一直在积极恢复,希望能尽快再次为 ……[详细]

梅西亚斯目前仍在康复初期 还需约3周才能复出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巴伊奥基尼报道,梅西亚斯还需要大约三周时间才能复出,现在他仅仅处于康复初期。梅西亚斯今夏加盟米兰,此前他刚刚完成了米兰首秀。不过目前梅西亚斯仍在遭受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