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温特伯恩:C罗踢完埃弗顿不和人握手 我觉得不妥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前英超球员奈吉尔-温特伯恩最近接受了媒体采访,他不理解C罗为什么不在埃弗顿赛后与对手握手。

  在曼联1-1平埃弗顿的比赛中,C罗担任替补,赛后他迅速走下球员通道,没有和对手握手,被媒体解读为有不满情绪。

  温特伯恩说道:“我不知道为什么在对埃弗顿的比赛后C罗不和任何人握手,尤其是别人主动上前来握手,我认为他应该握手的。”

  “有时候你会对发生的事情感到沮丧和不开心,他的沮丧可能是因为比赛结果,也可能是因为他没有首发。”

  “曼联主场作战应该取胜,所以平埃弗顿被视作丢了2分。如果曼联想要被视作冠军争夺者,这种事情不能持续发生,否则他们就会落后。其实我认为曼联无论如何都会落后,其他三支争冠球队会在需要的时候不断地取得积极结果。”

更多关于"英超 球员 C罗 曼联 球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将续约B费视为优先事项 卢克-肖也在计划中

知名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球员的续约事宜,他表示,曼联将续约B费视为优先事项。在谈到B费的情况时,罗马诺表示,自7月份以来,B费的续约就被曼联董事会视为优先事项,关于工资和 ……[详细]

瓦拉内无对抗情况下受伤 接下来曼联将迎魔鬼赛程

西法大战第43分钟,瓦拉内无对抗情况下受伤被于帕梅卡诺换下。作为曼联的后防主力,瓦拉内的受伤将会对俱乐部造成一定的影响。国际比赛结束之后,曼联在10月和11月将会迎来一段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