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亨德森:曼城是最成功的球队之一 十分尊重他们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0月3日晚23:30分,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来曼城队的挑战。赛前红*长亨德森接受了官网的采访,表示球队将全力以赴争胜,并表示对瓜帅十分尊重。

  亨德森告诉记者:“毫无疑问,今天对阵曼城的比赛是截至目前球队最重要的一场对决。看看现在的联赛积分榜和身后虎视眈眈的竞争对手,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在此前的联赛,曼城击败了榜首切尔西,现在他们势必战意高涨,希望能在我们身上拿分。我们要提防这个来势汹汹的对手,同时对他们表示欢迎。”

  “在瓜帅的调教下,曼城队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站在球队的视角看曼城的话,他们是夺冠路上的重要标杆,对阵曼城的比赛势必会影响到球队整个赛季的争冠形势。上赛季曼城队再次获得了联赛桂冠,肯定有很多球队虎视眈眈想取而代之,但这并不容易。”

  “针对我们的竞争关系坊间有很多说法,但最重要的是我们和曼城彼此相互尊重,却又互不相让。”

  “当我们之间的其中一方战胜另一方时,相关消息肯定会在各大媒体的头条上报道,聚焦在闪光灯下。但我十分肯定,今天的比赛我们是基于相互尊重这个最重要的因素来进行的。尊重对手才能更加接近成功。如果你连你的对手都不尊重,对他们的优秀一无所知的话,你如何击败他们?”

  “令我不解的是,此前曼城主场战平南安普顿的比赛让他们遭受了许多质疑。毫无疑问,曼城是目前最成功的球队之一。但是在现在这个时代,人言可畏,人们会割裂地看问题,一场比赛的表现就能宣判你的‘死刑’。就像上轮联赛我们客场战平布伦特福德一样,这个结果完美吗?不完美。我们难道不想赢吗?当然想赢。我们想从每个对手身上都全取三分,但对手肯定不会让你轻易得到。这就是英超联赛。”

  “对阵布伦特福德的比赛尽管我们未能取胜,但这场比赛也有一些积极的方面:我们打进了3粒进球并创造了很多机会,而且场面上看球队表现还是可以的。但球队还是有一些不足,这也导致我们未能全取三分。”

  “因此,在周中的欧冠联赛对阵波尔图时我们时刻保持对对手的尊重,未曾懈怠。懈怠这种事情,有一次就够了,不能重复出现。”

  “我们需要时刻保持最佳状态,并检视自身不足。对阵曼城我们将全力以赴。如果我们不为自身设立一个标准的话,曼城会为我们设立标准,而我们只能在身后追赶。”

更多关于"亨德森 曼城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亨德森:前两轮小组赛踢得不错 但工作远未完成

今天凌晨,利物浦在欧冠小组赛中5-1大胜波尔图,赛后亨德森接受了BT体育采访。亨德森说道:“工作还未完成,因为我们还有4场小组赛要踢。我们已经有了两场出色的发挥,我们很努 ……[详细]

亨德森:两次领先却没取胜令人失望 对手值得表扬

今天凌晨,利物浦在英超联赛中3-3战平布伦特福德,赛后亨德森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亨德森说道:“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我们赛前就知道会这样,布伦特福德主场很难踢,这里气氛很好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卡拉格:相信萨拉赫会续约 利物浦是最适合他的球队

萨拉赫和利物浦的合同明夏到期,双方尚未续约,评论员卡拉格认为,相信萨拉赫会留在利物浦。卡拉格说道:“我认为利物浦目前不会提高报价,但我认为萨拉赫会做出明智的选择,他和他的 ……[详细]

马内第八次对阵曼城进球 首次攻陷伊蒂哈德球门

英超第32轮,曼城与利物浦上演巅峰对决。上半场结束曼城以2比1暂时领先利物浦。下半场刚开场,萨拉赫助攻马内将比分扳平2比2。尽管马内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打进8球,但这次是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