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C罗鼓励曼联队友:相信自己!我来这里就是为了夺冠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永远自信的C罗回到了曼彻斯特。今日,他正式抵达曼市。知情人透露C罗已经和曼联队友们进行了联系,霸气的他承诺会带领球队夺回英超冠军。2013年后,曼联再也没有染指英超冠军奖杯。36岁的C罗有能力改写历史吗?

  《太阳报》得到独家消息,他们称C罗已经向队友们发出了口号,他强调:“我来这里就是为了夺冠。”下周三,C罗将首次与曼联队友们训练。今日抵达曼市的他接下来首先要进行5天的隔离。对于未来,C罗很是乐观,他认为曼联目前的人员配置很是强大。

  知情人透露:“对于C罗的带来,曼联球员们都很兴奋。他们都被鼓舞到了,他们现在是空前的自信。球员们和教练组都认为曼联的阵容是英超最好的,他们这赛季可以称霸英超。”上赛季,曼联排名英超第2,但落后榜首的曼城12分。这个夏窗,曼联引进了C罗、瓦拉内、桑乔。

  “C罗已经和B费进行了沟通,他让B费告诉其他球员——这赛季曼联必须夺冠。C罗让曼联球员要相信自身实力,而且要更刻苦的工作。自从得知C罗要回归后,曼联球员一直没有停止讨论这位超级巨星,他们已经等不及与C罗一起训练、一起战斗了。”

  “对他们来说,C罗如同上帝,这些人包括球迷、球员甚至是训练场上的服务生。因为C罗的到来,整个俱乐部都被‘充满了电’。有些工作人员在C罗首次效力曼联时就对他进行了相关照料,他们无比期待C罗的回家。每个人都为C罗的成就感到自豪。如果C罗能再次让曼联荣光,他们无疑会更开心。”

  曼联球迷如今也是极为疯狂,英媒体称昨日有众多球迷在老特拉福德外排队购买C罗的7号球衣。此前,卡瓦尼让出了7号球衣,自己改穿了21号球衣。英超联盟也是历史上首次同意了赛季开始后球员更换号码的申请,这也充分反应了C罗的超人气。

  首次效力曼联的6年时间里,C罗率队拿下了3个英超冠军、1个欧冠冠军、1个足总杯冠军、2个联赛杯冠军以及1个世俱杯冠军,累计出场292次,打进118球。上赛季,C罗在意甲出场33次,打进29球,效率依旧惊人。

 

更多关于"C罗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他来了!C罗抵达曼彻斯特 曼联给他租了超级豪宅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C罗正式抵达曼彻斯特,开启了他的“回家”之旅,曼联方面特意安排达伦-弗莱彻到机场迎接。根据英媒体的报道,C罗一家接下来将入住数百万镑的豪宅,这是曼联 ……[详细]

罗伊-基恩:C罗是个天才 我自己都已经说烦了

今日在ITV的节目中,前曼联队长罗伊-基恩谈到了打破国家队历史进球记录的C罗。基恩表示,C罗是个天才,自己都已经说烦了。在谈到C罗打破国家队进球纪录时,基恩表示:“太棒了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