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波圖欲雙殺法倫斯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0日   来源:澳彩

  波圖主迎法倫斯的葡超賽事將在週二凌晨上演。波圖聯賽積分足足多出法倫斯43分之多,彼此實力差距顯而易見,此番相遇波圖贏波冇難度。

  葡超本賽季已來到最後的收尾階段,僅剩下最後3輪的情況下,波圖仍落後榜首士砵亭8分,換言之,球隊蟬聯冠軍的希望已經非常之小。即便衛冕希望不大,但波圖仍需要全力而戰,畢竟第三名的賓菲加最近勢頭不俗,他們誓要挑戰前者次席的位置,所以波圖接下來不容有失。有利的是,波圖過去一段時間狀態相當穩定,在泰利美、沙治奧奧利華拉和馬雷加帶領下,球隊已經長達25輪不敗,而且還以贏波居多。不僅如此,波圖今季15次主場作戰斬獲11勝,這一數據是葡超所有隊伍中數一數二的,由此可見,此番波圖擊退法倫斯並無太大懸念。陣容方面,前鋒謝薩斯哥朗拿和後衛馬簡奴因傷缺陣。

  法倫斯目前處境非常艱難,要知道31輪戰罷,他們僅有6勝10和15負積28分位列倒數第二,是葡超積分還未達到30分的隊伍之一,不出意外,法倫斯有很大機率降班。仔細留意不難發現,法倫斯之所以戰績差主要是進攻端過於糟糕,截止目前,均場僅有0.94球進賬,這一進攻火力則位列葡超倒數之列。更加不利的是,法倫斯在今季首循環曾遭到波圖零封,整體實力及近況全面處於下風。此番作客出戰,除非寄託於最近腳風正順的P.軒歷基火力全開,否則法倫斯難逃一敗。陣容方面,門將R.迪芬迪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波圖 法倫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安乘勢狙擊武漢隊

週一晚上,中超第四輪好戲不斷,其中北京國安將會對陣武漢隊。國安上輪迎來新賽季首勝,士氣有所提升,反觀武漢隊近多場各項賽事難求一勝,實力不濟之餘狀態又令人失望。此消彼長之下 ……[详细]

上海申花期待擊敗河北隊

週一傍晚,中超賽場繼續有比賽進行,屆時河北隊將和上海申花交手。雖然兩隊新賽季頭3戰戰績一致,但對手實力卻截然不同,再者整體實力方面,上海申花還是更勝一籌,看好他們能夠贏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葉士域治欲擒高雲地利

週三凌晨,英冠上演獨角戲,屆時高雲地利與葉士域治將在前者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