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國安乘勢狙擊武漢隊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一晚上,中超第四輪好戲不斷,其中北京國安將會對陣武漢隊。國安上輪迎來新賽季首勝,士氣有所提升,反觀武漢隊近多場各項賽事難求一勝,實力不濟之餘狀態又令人失望。此消彼長之下,此役是國安延續勝績的大好時機。

  從陣容實力來看,武漢隊全隊身價屬於中超中游檔次,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過去2個賽季,他們最好成績是剛升班的2019年,最終排名第六,而上季則是B組第五名,沒資格踢爭冠附加賽,整體表現不慍不火。本賽季前3輪戰罷,武漢隊遇到過實力不算強的河北隊以及長春亞泰,都只是和局收場,而輸給狀態大熱的上海申花也純屬非戰之罪,反正暫時看不出武漢隊有製造驚喜的趨勢。畢竟本土球員實力較為平庸,過去3輪合計的2個入球都是靠外援貢獻。更不利的是,過去2個賽季4次聯賽面對國安遭遇1和3負的尷尬,唯一拿得出手的交鋒紀錄就是去年年底足協盃3比0淘汰對方晉級四強。一句到尾,武漢隊今仗勝算不大,全失3分也不足為奇。

  國安每年都打著爭冠軍的旗號,他們是身價排聯賽第三的球隊,陣中不單止擁有多名國腳,而且外援戰鬥力強勁,班底水準絕對在武漢隊之上。新賽季,前兩輪狀態未調整好連輸給上海申花和上海海港,上輪迎來實力偏弱的大連人,憑藉中場大將張稀哲獨中兩元,總算迎來首勝,士氣方面有所提升。不過國安今鋪也有不利消息,南韓後衛金民宰要回國照顧家人暫時離隊,中場核心莊拿芬韋拉則在上輪比賽中染傷,另外還有後衛于洋遭遇肋骨骨折,他們預計要缺席一段時間;好彩陣容厚度充足,這應該不會影響此役在武漢隊身上全取3分。要知道此前2個賽季4次聯賽交鋒,國安合共射入7球兼且有3次實現零封,心理方面佔據明顯上風,此役贏面相當大。

更多关于"武漢隊 北京國安"的新闻

研究动态

上海申花期待擊敗河北隊

週一傍晚,中超賽場繼續有比賽進行,屆時河北隊將和上海申花交手。雖然兩隊新賽季頭3戰戰績一致,但對手實力卻截然不同,再者整體實力方面,上海申花還是更勝一籌,看好他們能夠贏得 ……[详细]

卡利亞里欲復仇賓尼雲圖

週日晚上,意甲迎來一場保組大戰,由卡利亞里作客對陣賓尼雲圖。聯賽收尾階段,意甲已經賽出2個降班隊伍,分別為克羅托內和帕爾馬,最後一個名額有可能在賓尼雲圖(31分)和卡利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葉士域治欲擒高雲地利

週三凌晨,英冠上演獨角戲,屆時高雲地利與葉士域治將在前者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