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卡利亞里欲*賓尼雲圖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9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意甲迎來一場保組大戰,由卡利亞里作客對陣賓尼雲圖。聯賽收尾階段,意甲已經賽出2個降班隊伍,分別為克羅托內和帕爾馬,最後一個名額有可能在賓尼雲圖(31分)和卡利亞里(32分)之間產生,此番兩隊正面對話,無論對誰來說,和局或者是輸球都是無法接受的,必將毫無保留奮力一戰。

  其實在一月初之前,賓尼雲圖沒有太大的保組壓力,當時戰績為6勝3和7負,這對升班馬來說已算有所交代。奈何之後,賓尼雲圖似乎忘記如何認真踢球,進攻端既火力減弱,防守端亦防不住對手,使得過去18輪僅錄得可憐的1勝,其餘為7和10負,排名直線下滑,淪落到如此境地乃咎由自取。其實相對來說,賓尼雲圖近期進攻倒是沒有太大問題,維奧拿和拉柏度拿屢有出色表現,可是進攻踢得再好,防守端限制不住對手也是白忙活一場,其中過去18輪僅有2場保持城門不失,和單場失球數在2球以上的場次甚多就是最好的例證。可見即便賓尼雲圖今鋪坐擁主場之利,球隊未必能夠有取勝的機會。陣容方面,前鋒沙奧和蒙仙尼皆因傷缺陣。

  正所謂換帥如換刀,「前任」下課之後,森普歷錫挺身而出繼續帶領卡利亞里,效果可謂立竿見影。自森普歷錫2月22日上任以來,卡利亞里近11輪錄得5勝2和4負的不俗戰績,為何用不俗戰績這個詞,是因為這短短11輪的勝場數,已超過此前23輪的勝場數,由此可見,如今的卡利亞里精神面貌已煥然一新。尤其是最近,在拿斯雲馬連和祖奧柏度帶領下,卡利亞里近4輪斬獲3勝1和保持不敗,當中不乏有擊敗羅馬,客場戰和拿玻里的戰役,球隊士氣高昂。不僅如此,在今季首循環時由於球隊處境不佳,所以當時憾負給賓尼雲圖,而如今雙方近期表現截然相反,相信卡利亞里不會輕易放過*的良機。陣容方面,中場羅格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賓尼雲圖 卡利亞里"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葉士域治欲擒高雲地利

週三凌晨,英冠上演獨角戲,屆時高雲地利與葉士域治將在前者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