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艾斯賓路拿 對 聖地牙哥漫遊者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艾斯賓路拿的智利新星卡路士柏拉斯奧斯離隊,轉投巴西的國際體育會。新領隊佐治彭拉沙聯賽未開始便已受到重挫,上周於自由盃賽事2比6不敵迪華利獨立隊。

  聖地牙哥漫遊者上季聯賽只能於中游位置完成賽季,今季希望成績有所提升。 

  艾斯賓路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聖地牙哥漫遊者
  停賽:/
  上陣成疑:丹尼爾干沙利斯(國家隊操練)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艾斯賓路拿於自由盃出局後,暫時不用再應付其他洲際賽事,可以專心投入本地聯賽。他們上季一度有望爭奪聯賽錦標,直至最後階段才逐出競爭行列,今季勢必捲土重來。前鋒柏迪斯奧魯比奧回歸對球隊極為重要,將增加入球能力。 

  聖地牙哥漫遊者球會內部出現問題,將影響球隊的成績,他們今季將依重青訓出身球員。後衛丹尼爾干沙利斯是隊中其一顆新星,他已被召入智利國家隊。

  艾斯賓路拿上季聯賽排第4,34場聯賽攻入55球,論攻力排名第3,僅次於入65球的天主教大學及59球的卡拉雷聯,他們的攻力將可攻破聖地牙哥漫遊者,於主場帶來勝仗。

  對賽
  上季雙方兩次對賽都是開出主勝,艾斯賓路拿主場贏2比1,聖地牙哥漫遊者則於主場1比0僅勝。

更多关于"艾斯賓路拿 聖地牙哥漫遊者"的新闻

攻略动态

高路高路 對 卡拉雷聯

軍情高路高路早前於智超盃以2比4不敵天主教大學,他們在50分鐘時仍領先兩球,但最後倒輸終場。烏拉圭後衛麥斯費干該仗補時階段拳打對方的韋巴靴亞達被逐離場,今場停賽。卡拉雷聯 ……[详细]

愛爾蘭 對 盧森堡

軍情愛爾蘭上仗世盃外靠阿倫布朗尼及占士高連斯建功,終止多場入球荒;同場未有起用副隊長沙恩杜菲,反而改由達拉奧沙、施亞蘭奇勒及隊長史密斯高文組成3人防線,就算落敗,無疑有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