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愛爾蘭 對 盧森堡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愛爾蘭上仗世盃外靠阿倫布朗尼及占士高連斯建功,終止多場入球荒;同場未有起用副隊長沙恩杜菲,反而改由達拉奧沙、施亞蘭奇勒及隊長史密斯高文組成3人防線,就算落敗,無疑有助逼搶戰術。

  盧森堡後衛施利莫域因在早前歐國聯領紅牌被逐,在仍需坐波監下,今次不會徵召。効力比甲華斯蘭比華倫的前鋒新星丹尼辛拿尼,在國家隊已入6球,但球隊只靠他數糊,板斧太少。

  愛爾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盧森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愛爾蘭上仗世盃外雖以2比3不敵塞爾維亞,但總算打破多仗入球荒,看來變陣踢「3-5-2」效果不俗。今場是盧森堡今屆首場世盃外,這支弱旅近戰乏善可陳,包括日前國際賽以0比1不敵卡塔爾,相信愛爾蘭今場可恃質取勝,打開世盃外勝門。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愛爾蘭 盧森堡"的新闻

攻略动态

塞爾維亞 對 葡萄牙

軍情塞爾維亞由名宿史杜高域接手,上仗世盃外即旗開得勝,隊長杜辛泰迪治3度交出助攻;而主帥在下半場立即換入阿歷山大米祖域,此子梅開二度致勝,果斷調動收效。葡萄牙的曼聯中場般 ……[详细]

捷克 對 比利時

軍情捷克陣容復整,之前國際賽因傷避戰的利華古遜前鋒柏德列舒希克,上仗世盃外不但入波,更兩番交出助攻;同場更有韋斯咸中場湯馬士蘇錫克連中三元,先聲奪人。雖然比利時隊長夏薩特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