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高路高路 對 卡拉雷聯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高路高路早前於智超盃以2比4不敵天主教大學,他們在50分鐘時仍領先兩球,但最後倒輸終場。烏拉圭後衛麥斯費干該仗補時階段拳打對方的韋巴靴亞達被逐離場,今場停賽。 

  卡拉雷聯士氣高昂迎接新球季,尤其在高路高路手上搶得中場球員佐治華迪維亞,同時又簽得前高路高路兼前墨西哥聯賽前鋒奧達維奧利華路,希望以更佳陣容出戰聯賽爭取出席自由盃賽事。

  高路高路 

  停賽:麥斯費干、保拿度斯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沙迪維亞(跟腱)、奧斯卡奧柏素(膝)

  卡拉雷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施巴斯坦沙斯(膝)

  重心推介:主勝

  高路高路作為智利其中一支大球會,但上季要鬥至附加賽才確定成功留級,今季他們加入不少年輕球員,希望以新陣容掃除去季的陰霾。長時間留效的巴路素、佐治華迪維亞及艾斯迪賓柏利迪斯都已離隊,領隊昆特羅斯將依重柏保路蘇拉里、積臣洛查士及伊拿斯奧查拉等新星。他們在智超盃領先下反勝為敗,無可否認受到挫敗,但總算在聯賽開鑼前汲取到經驗。

  卡拉雷聯同時間引入不少新面孔,但磨合需時,很難一時三刻便全部皆有突出表現,尤其現時只為聯賽剛開始,球員仍需適應。 

  高路高路上季聯賽整體成績欠佳,但至季尾時主場表現已回升,最後5場主場聯賽得3勝2和,先後擊敗維拿迪馬愛華頓、哥甘保及卡拉雷聯,另外0比0賽和智利大學及科布雷素。高路高路將延續主場的勢頭。 

  對賽

  最近一次對賽,高路高路於2021年2月以2比1擊敗卡拉雷聯,而2020年的交手,雙方則賽和0比0。

更多关于"高路高路 卡拉雷聯"的新闻

攻略动态

愛爾蘭 對 盧森堡

軍情愛爾蘭上仗世盃外靠阿倫布朗尼及占士高連斯建功,終止多場入球荒;同場未有起用副隊長沙恩杜菲,反而改由達拉奧沙、施亞蘭奇勒及隊長史密斯高文組成3人防線,就算落敗,無疑有助 ……[详细]

塞爾維亞 對 葡萄牙

軍情塞爾維亞由名宿史杜高域接手,上仗世盃外即旗開得勝,隊長杜辛泰迪治3度交出助攻;而主帥在下半場立即換入阿歷山大米祖域,此子梅開二度致勝,果斷調動收效。葡萄牙的曼聯中場般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