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摩甘比 對 車頓咸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摩甘比剛戰聯賽靠烏龍波取勝,但有中堅禮特柏斯禾「兩黃一紅」被逐,今場要停賽;原防中簡容或會移後,與哈利戴維斯合力扼守中路。

 

車頓咸雙箭頭艾菲美爾及森史密夫剛戰聯賽雖全場受制,但球隊仍能憑翼衛桑朗治及中場史甘比各入一球致勝,足見火力平均。 

 

摩甘比

停賽:禮特柏斯禾(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車頓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摩甘比剛戰贏哈洛格特,取得近3場聯賽的首勝,重拾勝軌並且仍力爭上游;但對著領頭羊的車頓咸,即使主場出擊仍不值支持。車頓咸剛戰輕取沙福特城,立即從前仗不敵巴羅後反彈,球隊近期聯賽作客威力強,火力可靠,今場必撐客隊。

 

對賽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勝負各1

更多关于"摩甘比 車頓咸"的新闻

攻略动态

韋根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韋根上場英甲有前鋒哥林蘭治於比賽初段先開紀錄,今季聯賽入波增至7球;而交出助攻的翼鋒丹加特拿表現對辦,二人今場正選可期。葉士域治正前鋒洛活特表現回起,上仗英甲再取得入 ……[详细]

梳士貝利 對 樸茨茅夫

軍情梳士貝利近期火力好轉,中場哈利卓文上仗英甲射入一球後,今季聯賽入波增至6球,是球隊的「士哥王」。前鋒居迪斯美恩亦取得入波,今場將繼續擔正。樸茨茅夫入球點分布甚廣,即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