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橫濱水手迎戰廣島三箭和味濃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日中午,日職聯第2輪展開最後一場爭奪,橫濱水手將主場迎戰廣島三箭。橫濱水手在聯賽首戰慘遭失利,這是他們連續2個賽季遭遇聯賽開門黑,不過廣島三箭的開局表現同樣欠佳,雙方是役交鋒戰成和局不足為奇。

  雖然橫濱水手在週中進行的日聯盃憑藉攻擊手阿道一箭定江山,最終以1比0擊敗仙台維加泰取得分組賽開門紅,但是他們卻在聯賽首戰出師不利,要知道在這場比賽裡不敵川崎前鋒,球隊未能製造驚喜給予這支衛冕冠軍帶來威脅。與此同時,這場敗仗亦成為了橫濱水手連續2個賽季遭遇聯賽開門黑,而且考慮到他們上季聯賽頭5輪僅得1場勝利的糟糕開局,以目前的狀況來看,球隊大有可能延續上季聯賽這一頹勢。好在此番面對同樣開局表現欠佳的廣島三箭,橫濱水手也不至於完全沒有還手之力,他們想要確保不敗還是頗有信心的。

  廣島三箭繼聯賽首戰與仙台維加泰打和未能取得開門紅之後,他們上仗日聯盃同樣錯失取得分組賽首勝的良機,要知道在這場比賽裡以0比0的比分悶和清水心跳,從而遭遇各項賽事兩連和,球隊目前狀態相當平庸。好在有利的是,是役走訪橫濱水手,廣島三箭似乎並不畏懼這個對手,要知道他們近6次與橫濱水手交鋒取得3勝3負,雙方之間存在勢均力敵,互不相讓的局面。因此今仗作客再戰橫濱水手,廣島三箭想要全身而退並非沒有可能。陣容方面,中場拉爾拿亞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橫濱水手 廣島三箭"的新闻

研究动态

李斯特城杜絕「白」行一趟

週日凌晨,英超好戲不斷,屆時有一場李斯特城作客對陣白禮頓。主隊最近進攻非常乏力,加上近年面對狐狸軍團幾乎完全被鉗製,今仗就算坐擁主場優勢也不宜有所期待,較為實際的目標是迫 ……[详细]

阿仙奴欲攻陷般尼

週六晚上,新一輪英超火熱進行,阿仙奴將作客挑戰般尼。阿仙奴目前排名第十位,球隊正需要不斷搶分以便爭取拿到一席歐戰資格,此番面對近況未如理想的般尼,阿仙奴誓要帶走3分。般尼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