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李斯特城杜絕「白」行一趟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英超好戲不斷,屆時有一場李斯特城作客對陣白禮頓。主隊最近進攻非常乏力,加上近年面對狐狸軍團幾乎完全被鉗製,今仗就算坐擁主場優勢也不宜有所期待,較為實際的目標是迫和對方力保主場不失。然而李斯特城處於激烈的前爭四爭奪戰當中,稍有差池必定要受到懲罰,剛好今輪對手相對容易對付,相信他們不會錯過全取3分的機會。大家可以進入M直播觀看本場比賽的賽事前瞻(按此進入)。

  白禮頓最近狀態呈明顯下滑趨勢,過去4輪先是同般尼、阿士東維拉打和,然後又連輸給水晶宮與西布朗,當中主要因為進攻表現疲軟,只靠兩名後衛鄧克和韋特文貢獻過入球,馬奧比、托沙特、韋碧克等攻擊手愈發低調。回想起一月中至二月頭曾經戰勝過列斯聯、熱刺甚至利物浦這些進攻能力明顯高過自己不止一個檔次的對手,近期的低迷似乎是打回原形的意味。更為不利的是,聯賽進行至今白禮頓13場主場僅僅贏過1場,比客場成績差得多,加上主場均場入球不足1個,可見爭勝力極其有限。此役面對苦主李斯特城,平庸的白禮頓毫無贏面可言。陣容方面,後衛阿當韋斯達、中場蘇尼馬治、前鋒科連安東尼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李斯特城這段時間連續受挫,先是歐霸盃賽場爆冷被淘汰,回到英超在先開紀錄的情況下被阿仙奴連入3球被終結連勝之勢,上輪有同中下游分子般尼打和失分,球迷豈能不擔心。好彩,狐狸軍團長時間積累了足夠資本,有較多容錯空間,目前還能以15勝5和7負的戰績排名積分榜第三,展望能否更進一步,與最近也是頻頻犯錯的曼聯那1分差距也是相當大可能性邁過。必須一提的是,李斯特城是今季聯賽作客表現最好的球隊之一,過去14場錄得9勝4和1負,在華迪、泰利文斯等主將努力下均場入球數接近2個,而目前得勝場數與曼城、愛華頓並列最多,白禮頓想招架此等火力並非易事。回顧雙方近年交鋒紀錄,白禮頓升上英超以來未贏過狐狸軍團,過去7次聯賽遭遇2和5負,另外上個月的足總盃前者也是告負,近4次都無法取得入球,彼此間充滿格食格的味道。但李斯特城陣容方面存在隱患,中場大將占士麥迪遜與哈維班尼斯有傷在身無緣出戰,另外後衛莊尼伊雲斯、占士祖斯甸以及前鋒艾約斯皮里斯等人也繼續高掛免戰牌,班頓羅渣士在排兵佈陣上難免捉襟見肘。

更多关于"白禮頓 李斯特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仙奴欲攻陷般尼

週六晚上,新一輪英超火熱進行,阿仙奴將作客挑戰般尼。阿仙奴目前排名第十位,球隊正需要不斷搶分以便爭取拿到一席歐戰資格,此番面對近況未如理想的般尼,阿仙奴誓要帶走3分。般尼 ……[详细]

強勢西部聯拒絕「悉」火

週日下午,澳職聯繼續有好戲上演,西部聯將主場迎戰西悉尼流浪者。兩隊近況形成鮮明對比,西部聯取得聯賽兩連勝迎來賽季最高光時刻,而且他們的進攻能力相當強勁,西部聯是役劍指聯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