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維爾期待斬瓜「切」菜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6日   来源:澳彩

  艾爾切西維爾之間的西甲新一輪較量將在週六深夜打響,前者為主隊。艾爾切乃積分榜倒數份子,反觀西維爾則躋身歐冠區,雙方存在巨大的實力差距,此役當然看好西維爾凱旋而歸。

  24輪戰罷,艾爾切的勝場只有零頭數,其餘戰績為9和11負,球隊正深陷降班區。作為一支升班馬來講,艾爾切確實還沒有適應頂級聯賽的競爭力,來季他們極有可能又要回到西乙。從去年11月份至今,艾爾切在長達19輪西甲中僅獲一勝,對手還是難兄難弟伊巴,當時也只是1球小勝他們。由此可見,艾爾切戰績差的原因在於球隊爭勝能力不足。最過去14輪西甲,艾爾切多達13場比賽都有失球,球隊防守一直存在漏洞,要知道今仗對手西維爾的邊路進攻快速且犀利,主隊防線很容易被打穿。由於過去4次聯賽面對西維爾,艾爾切僅錄得1和3負的不勝戰績,當中還有2場比賽均食白果,就算他們本輪主場作戰,艾爾切也不宜高估。

  西維爾近期相當不走運,先是歐冠盃十六強首回合主場被多蒙特攻陷,之後聯賽走訪魯營球場,2球敗在巴塞腳下,再到上仗西班牙盃準決賽次回合回到主場被巴塞通過加時賽完成大翻盤。過去4仗各項賽事,他們在三個戰場上都吞下敗仗,紅白軍團急需1場勝利來振奮軍心。此行挑戰弱旅艾爾切,正是西維爾全取3分的大好機會。畢竟西維爾今季西甲作客勝率接近六成,而且最近3次聯賽作客,他們連戰連勝,當中每場比賽都在他人地盤攻入2球,對於主隊來講具備不小的威脅。此外,西維爾陣中前鋒恩尼斯里聯賽至今已經攻入13球,比艾爾切的頭號射手盧卡斯保爾還要多出8球,並且前者身邊還有盧克迪莊與蘇素等好幫手,西維爾此番揮軍完全能夠凱旋而歸。

更多关于"艾爾切 西維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莎索羅衝擊烏甸尼斯

意甲新一輪在週日凌晨繼續上演,烏甸尼斯將坐鎮主場迎接莎索羅的挑戰。兩隊目前排名接近,彼此近況又較為相似,不妨看好他們今仗握手言和。烏甸尼斯在意甲中的表現一直是中規中矩,今 ……[详细]

狼堡搶「芬」勢在必行

週六晚上,德甲第24輪同時展開多場爭奪,其中沃爾夫斯堡將揮軍挑戰賀芬咸。雖然沃爾夫斯堡上仗德國盃失利,但是球隊在聯賽方面卻已經連續9輪保持不敗之身,順利躋身三甲之列。反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